龙族预告片演员是谁

更新:2016-10-14 14:35:50

查看相关文章

  江南将推《龙族》续作,斥巨资打造影级预告片,而这支《龙族》预告片邀请的演员也一定会叫十分惊喜的,一起来了解下《龙族》预告片的演员是谁,《龙族》预告片的演员介绍……

  龙族预告片演员是谁

  《龙族》预告片由日本新生代超级偶像千叶雄大和小松菜奈主演,全程日本取景,电影级制作,400万经费在十五分钟内熊熊燃烧殆尽,奢侈到近乎癫狂的手笔居然只是为了预告新作,中国的图书和IP行业迎来了高成本的新时代。为什么要制作这样一部预告片?为何支付如此惊人的高成本?是作者个人兴趣,灵龙文化的“不差钱”,或者是背后隐藏着巨大的战略目标?媒体就此事微信采访了江南。

  千叶雄大个人资料介绍

  千叶雄大(Chiba Yudai),1989年3月9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演员、杂志模特、主持人。2007年10月,Toppa模特甄选合格,作为《CHOKi CHOKi》的专属模特活动。2010年1月,在个人首部电影《侍战队真剑者vs轰音者 银幕BANG!! 》中担当主演 ;同年2月,主演电视剧《天装战队护星者》 。2011年,在电视剧《樱兰高校男公关部》中饰演“Honey前辈”埴之冢光邦。2012年,主演电视剧《白户修的事件簿》 。2013年,参演电视剧《SUMMER NUDE》。2014年,在漫改电影《青春之旅》中饰演“菊池冬马”一角。2015年10月,主演电影《MR.MAXMAN》 。2016年,主演春季电视剧《她是陷入恋爱的职人~玛丽迷上技艺~》 ;2月,在电影《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中饰演“白王子”白河タクミ 。3月,参演电影《回到莫西干故乡》,片中饰演莫西干的弟弟浩二;和清水富美加联袂主演7月2日上映电影《早餐的热气》;5月,参演古装电影《殿下,给您利息!》。

  小松菜奈个人资料介绍

  小松菜奈(こまつ なな),1996年2月16日出生于东京都,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10年,14岁的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小松菜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肥皂泡》。此后两年,小松菜奈主要担任平面模特。2014年,小松菜奈凭借爱情片《近距离恋爱》崭露头角;同年,小松菜奈还主演了青春片《食梦者》。2015年,小松菜奈凭借悬疑片《渴望》获得每日映画评选会最佳新人奖和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6年,2月2日电影《我才不会对黑崎君说的话言听计从》完成,饰演女一号赤羽由宇 ;主演由同名漫画改编的青春恋爱电影《溺水小刀》,秋季上映 ;主演根据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12月上映 。2017年,出演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夏季上映 。

  《龙族》预告片为何使用两位日本演员而没有使用中国演员呢?

  对于这个问题,江南也作出了解释称:“《尼伯龙根之歌》里,‘白皇帝之墓’这个情节,也就是预告片中的情节确实发生在日本,当时就想去日本拍摄,但是虽然十五分钟400万的成本并不算少,但也不算太多,要在日本拍摄比较经济的办法是用日本团队,演员上最好也是选择日本演员,中国的演员沟通起来有难度,且成本较高,以我们的成本在中国是很难找到这样的新生代偶像为你演出一部预告片的。”江南还透露,“作品中的主角团中也有一位来自日本,不过男主角还是个中国男孩,小松菜奈出演的女孩在书中也是中国人。”

  龙族预告片时长多少分钟

  《龙族》预告片15分钟。

  虽然只有十五分钟却是作为一部正规电影的几场戏来制作的,却在筹备上也花了不少时间,当时电脑被入侵的事件还未发生,没想到可以蹭热度。至于成本方面,日本艺人的成本并不特别高,《龙族》的气质和小松菜奈老师在二次元电影中的气质也有很多重合的地方,这是我们能邀请到她的主要原因。”而对于后续的影视作品是否也将在日本制作这一问题,江南说道:“我们在日本的承制机构对这个项目很感兴趣,接洽过拍摄日文版全片的事宜,不过目前影视开发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更大的可能还是优先开发中文版电视剧。”

  关于龙族的影视开发计划

  出品方奥飞娱乐的负责人也接受了我们关于这个高成本开局IP的目标的采访。这位负责人是如此回复的:“《龙族》从发售至今,热度居高不下,但《龙族》的故事正在结束的过程中。《龙族》拥有庞大的世界观,人类、龙王和混血种世代战争,纠缠不休,这些都不是在一部作品中可以完整呈现的,从一年前,江南和灵龙文化就开始筹备《尼伯龙根之歌》,是与《龙族》同一世界观下的新作品,新的敌人将会登场,龙族的由来会被揭开,龙类的死敌都会登场,神话时代将会重临,这是个非常宏大的故事结构,以《龙族》七年来积蓄的庞大读者群基础,《尼伯龙根之歌》势必会在读者中掀起新一波奇幻风暴。《尼伯龙根之歌》电视剧和《龙族》电影,会参考《复仇者联盟》电影和《神盾局特工》电视剧配合的模式,以此吸引更多的受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