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三国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15 15:52:16

查看相关文章

  谍影三国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谍影三国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谍影三国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谍影三国剧情简介

  街亭一战,蜀军大败,马谡被问斩。马谡的养子陈恭敏感地觉察到这里面一定有问题,他决定继续潜伏在魏,查找街亭之战的真相。在这一过程中,他与魏国间军司马郭刚斗智斗勇,凶险异常。

  蜀魏再次交战,蜀国凭借着新研制的弩机大败魏军。为了获得这种杀伤力极强的武器,魏国军方派出数名间谍潜入蜀国,伺机行窃。与此同时,陈恭的间谍身份暴露。逃回蜀国之后,陈恭开始追查魏国间谍糜冲,阻止他盗取弩机。但最终还是以陈恭的失败告终,弩机图纸被吴国间谍玄瑛掉包,并带到吴国。

  陈恭在吴国追查弩机图纸的过程中,无意间得知魏国安插在蜀国高层的奸细“烛龙”的一些信息。他赶回蜀国,最终不仅捉到了“烛龙”,而且解开了街亭之战的真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