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脉传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16 15:06:41

查看相关文章

  龙脉传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龙脉传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龙脉传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龙脉传剧情简介

  民国年间,章家镇章府和黑鹰寨土匪,因寻“龙”脉一事,展开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交锋,章府为前线捐出一百担军粮,在老虎口被黑鹰寨土匪劫持,导致三个辖区的保安团和省保安团,共同围剿黑鹰寨,结果被黑鹰寨各个击破,全线失败,省特派员赏识章府大少爷,大少爷只身闯进黑鹰寨,经过一场生死较量,将黑鹰寨土匪收编为国民革命军第十四军。

  章府大少爷和黑鹰寨大当家之女,喜结连理。可抗日战争爆发后,日军高层特务,经叛徒引荐,探得老鹰山该“龙”脉,欲将祖先骨灰葬其上,为了保住该脉,章府和老鹰山收编的土匪,双方和日特展开了殊死的较量与抗争,大当家牺牲,山寨岌岌可危。在危机关头,八路军独立团及时出现,给予日军致命一击,将日军击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