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特工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17 15:06:18

查看相关文章

  青年“特工”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青年“特工”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青年“特工”播出时间:预计2017年播出,待更新

  青年“特工”剧情简介

  四海集团的继承人黄子诚,刚刚回国便卷入一场间谍接头行动中,被国安局的侦察员们误认为是接头人,而黄子诚也惊讶地发现国安局行动科的科长竟然是与自己一同长大的哥哥,黄家的养子高天阳。

  自小怀揣着国安理想的黄子诚也加入了国安局,并逐渐从一名菜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侦察员,而自小与黄子诚情同手足的高天阳却为了潜伏在间谍组织当中,而不得不放弃了自己的兄弟、爱人以及国安侦察员的身份,在国安局与间谍组织的屡次交锋之中,黄子诚与高天阳经历了种种误解甚至针锋相对,但随着高天阳的真实身份被揭开,最终兄弟二人联手阻止了间谍组织的计划,将间谍组织成员一网打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