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途讲什么

更新:2017-02-18 10:12:22

查看相关文章

  由小说三途志改编的电视剧三途就要在不久后播出了,那么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电视剧《三途》是由曾执导《冰与火之歌》、《白宫风云》等著名电视剧剧集的美国艾美奖得主的Alex Grave担任总导演,由曾在《太平轮》、《一代宗师》等影片中担任美术执导的鲁伟担任本剧的美术执导,由《幻城》的造型设计师钟佳妮担任本剧的造型设计。该剧根据小说家崔走召《三途志》改编。目前,《三途》还处于筹备前期,关于剧情的走向、角色的设置、人物的关系、演员的选择等皆处于未知状态。

 

  三途讲什么

  讲的是千年前的一天,酝酿已久的天空忽现凶星,这星图的变换既意味着皇朝兴衰的谢幕,也意味着少年们踏上求道寻仙之路的开始。

  都说乱世出妖邪,乱世确实带来了寻常所无法触及的鬼神世界。

  荒原腹地,少年世生踏上旅程,风沙交织成的涡旋呼啸在他身后,光怪陆离的神怪世界就在他的眼前。

  等待他的是光明或黑暗?

  黑暗之中,那些传说中被凡人称之为神或魔的妖怪打了个哈欠才准备入睡,光明之中,被人喜爱或唾弃的无形命运则刚刚醒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