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更新:2017-02-21 09:35:11

查看相关文章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中国版求婚大作战严小赖吉恬恬吻戏是哪一集?第几集?张艺兴和陈都灵有吻戏吗?夏敏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求婚大作战张艺兴有吻戏吗

  按理说会有吻戏,不过,前段时间,张艺兴在某娱乐新闻上说,自己不想再拍感情戏,哪怕拍战争片辛苦一点,都喜欢,但实在接受不了感情戏,表达感情不一定要亲吻搂抱。

  张艺兴和陈都灵有一场戏是张艺兴向陈都灵告白,那一场戏拍了好多次,都是因为张艺兴的感情不丰富而咔。

  而且张艺兴以前说过,不拍吻戏,怕粉丝不高兴。 但张艺兴说不拍吻戏,导演说拍艺兴也不能怎样,拍不拍吻戏不是艺兴说了算。

  张艺兴对吻戏仍有阴影

  拍摄电视剧《老九门》时,张艺兴曾承认自己把握感情戏没有经验,这一次涉足校园爱情戏,又有怎样的感受?对此,他表示,自己还在慢慢摸索和积累经验中,这次的拍摄有挑战。由于剧中有很多回到过去的情节,他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很激动,但是目前对吻戏还是有阴影,出道至今都没有拍过吻戏,《老九门》中也是借位拍摄,“我其实不惧怕挑战吻戏,剧情有需要我会考虑,将来如果有像《星语心愿》那样的片子,我愿意献出首次吻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