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更新时间

更新:2017-02-21 09:19:27

查看相关文章

  扶摇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更新?每周、每天更新几集?几点更新?一共有多少集呢?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扶摇更新时间:

  《扶摇皇后》于2018年6月18日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和腾讯视频首播。
  中国蓝周播剧场播出时间:每周一至周四22:00播出2集。
  腾讯视频播出时间:会员每周一到周四22点更新,始终多看4集;非会员周一到周四24点更新,一周更新8集

  扶摇幕后花絮

  创作背景

  该剧改编自天下归元同名网络小说。制片人徐晓鸥表示决定投拍《扶摇皇后》并非单纯以阅读数或出版册数为考量,创作应该更注重考量其价值观,并真正实现IP的价值。“做IP也需要原则——好故事、想象力,价值观。我们现在选择的作品,都是能承载价值观的,而《扶摇皇后》在古装的外表下,也传递了现代社会所崇尚的女性价值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