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皇后)孟扶摇和长孙无极圆满吗

更新:2017-06-06 09:29:40

查看相关文章

  扶摇皇后孟扶摇和长孙无极圆满吗?孟扶摇最后和长孙无极在一起了吗?扶摇喜欢的人是谁?是长孙无极吗?孟扶摇为什么要杀长孙无极?她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扶摇皇后孟扶摇和长孙无极圆满吗

  孟扶摇是21世纪考古专家、玄元弟子、姚城城主、后任无极将军,大瀚孟王、轩辕皇后(伪) 、轩辕国师(挂名)、十强者九霄、璇玑绿林道总瓢把子、璇玑皇族、大宛女帝、维京海盗首领、长青神殿创教祖师用精血养成的莲花、大成的神瑛皇后。

  上古穹苍曾孕育一朵神莲后来转世到孟扶摇的身上。孟扶摇自小就到太渊玄元剑派门下修行,可是因为自身的资质愚钝一直以来都被师门嫌弃。

  直到她十六岁时因缘际会下得到了“破九霄”神功,从此,她的武功进步神速。为了实现她的回归之旅,她开始踏上了收集五洲密令的道路,途中她与无极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遇、相识、相爱,最后二人合力平息太渊摄政王篡政,他们一起经历了无极国南戎北犯的险境、德王的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合作夺回王权,经历了这些之后,孟扶摇无意中发现自己是璇玑国的王女......

  穹苍大地上,上古邪物帝非天试图统治五洲,孟扶摇、长孙无极等人一起上苍穹,历经了各种艰险的考验,最终破穹苍阴谋,守护了五洲大陆的安泰,他们也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扶摇皇后孟扶摇和长孙无极是什么关系

  电光火石间,她忽然明白了德王居然放弃姚城的用意!

  不是为了对付姚城,也不是为了讨好两戎,居然是为了杀长孙无极!

  勾结高罗作乱,使长孙无极匆匆离开南境,再陷她入险境,逼得长孙无极千里驱驰孤身单骑赶回这里,而这漫漫长路,他有很多机会截杀他于半道!德王不能让长孙无极死在南疆,南疆势力范围现在是他的,太子在南疆出事他难辞其咎,将来要窃居大位也有难度,毕竟长孙无极威望太高,但是长孙无极如果死在南疆之外的任何一个地方,德王可以把责任推给任何人,甚至可以借着这个给太子报仇的由头,立即起兵!

  这样,名分,大义,他都占全了,再加上以往积累的忠义名声,得天下易如反掌。

  至于德王是怎么知道她的身份以及两人的关系,孟扶摇就不明白了,按说长孙无极的保密工作一定很上心,孟扶摇想来想去,还是隐隐觉得哪里不对劲,总觉得这些事情已经够复杂了,但是真相和全局还掩在浓雾中,似乎比现在的还要复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