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皇后)中佛莲公主的身份是什么

更新:2017-06-06 09:30:02

查看相关文章

  扶摇皇后中佛莲公主的身份是什么?为什么他是长孙无极的未婚妻?佛莲公主是谁?跟扶摇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扶摇皇后中佛莲公主的身份是什么

  无极原话:“她就是个花痴。” “佛莲,不是个正常女人。”

  佛莲原名凤净繁,为了嫁给无极,向“含莲出生”靠拢,改名风净梵。

  为了能够嫁给无极,她没日没夜的钻研那些枯燥无趣的佛经,抛弃自己最爱的金红色,大朵大朵的芙蓉花,色彩斑斓的珠翠首饰,那些鲜艳的张扬的美得锋芒毕露入心入眼的颜色……永远着月白的素衣,取下琳琅的首饰,将所有的相关的用具都换成大大小小的莲……也是个可怜女子。

  她是璇玑的公主。她是玉衡的弟子,但是因为怕吃苦,所以只学了轻功。

  玉衡教她是因为玉衡喜欢凤净梵他妈,后来玉衡童子功破了,亲手杀死皇后,然后自杀。

  扶摇才是那个真正的含莲而生的公主,但是扶摇的母亲许宛只是个丫鬟,怀胎十月还是自己剪的脐带。扶摇(刚出生时叫凤无名,一直到五岁)是不能被别人知道的存在,于是许宛把扶摇关在柜子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