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手臂好了吗

更新:2017-02-22 10:49:58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手臂断了,大家都在担心后面有没有接上,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手臂有没有接上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手臂好了吗

  折颜给他装了个假肢,但是要养个几万年才行,要养个七八千年才有灵气。但后来夜华不是得父神的全部神力嘛,应该很快就好了,要不了那么久。

  夜华,唐七公子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男主角。灵魂是父神次子,父神嫡子墨渊的同胞弟弟;托生后成为九重天上天君的长孙、天君长子央错的儿子,五万岁时封为天族太子。如画的眉眼,漆黑的发,临风玉树,笑起来仿佛三千世界齐放光彩,喜欢穿玄色的衣服。三百年前,他爱上了凡人素素,却不知道那只是彼时历劫被封去仙力和记忆的青丘上神白浅,历经三生三世的爱恨纠缠,情深不渝枯等成灰。大战擎苍后,世人以为他魂飞魄散,三年后,在浅浅立的衣冠冢前,那一树烟霞底下立着的黑袍青年,微微一笑,仍是初见的模样,他伸手轻声道:“浅浅,过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