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2-24 10:14:27

查看相关文章

  韩剧隧道即将上映播出了,那么今天将在什么时候播出,几月几号播出呢?接下来让漫漫看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隧道什么时候播出

  2017-3-11

 

  韩国演员崔振赫、李宥英均收到OCN电视台新剧《隧道》的出演提案,有望在该剧中合作。

  OCN电视台方对媒体表示:“崔振赫正在对《隧道》的出演提案进行积极商讨,李宥英也在讨论是否出演。”该剧讲述了为救女儿从过去穿越至现代的刑警的故事,崔振赫收到的角色是探案能力出众的刑警朴光浩(音译),李宥英则有望饰演在英国长大,来到韩国授课的心理学讲师申在伊(音译)。

  另外,《隧道》将接档OCN的新剧《Voice》,计划于2017年3月播出。

  崔振赫(Choi Jin Hyuk),1986年2月9日出生于韩国木浦,毕业于大真大学电影戏剧系(中退),韩国演员。

  2006年,通过KBS《明星发掘大赛》出道,并获得大赛冠军。2011年,出演爱情剧《需要浪漫》和《我的女儿是花儿》。2012年,出演浪漫爱情喜剧《熊猫小姐和刺猬》。2013年,凭借武侠爱情剧《九家之书》获得第2届亚洲彩虹奖优秀男配角奖。2014年,出演医学爱情剧《急诊男女》,首次挑战喜剧角色,同年,凭借MBC月火剧《傲慢与偏见》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优秀演技奖。

  李裕英(Lee Yoo Young),1989年12月8日出生,韩国女演员。

  2014年,李裕英主演情感电影《晚春》,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她凭借该片获得第14届米兰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和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5年2月,李裕英主演古装电影《奸臣》,凭借该片获得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10月,李裕英主演悬疑电影《就是那个家伙》。2016年,李裕英主演爱情电影《你自己与你所有》。2017年,李裕英主演喜剧电影《美好人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