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谁

更新:2017-02-27 16:33:1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说是越播越热了,那么看电视剧现在又出现文昌帝君,那么这个文昌帝君是谁呢?他和东华帝君什么关系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文昌帝君是谁

  文昌帝君就是东华的第三世!三生三世他们的故事只交代了两世,最后夜华生祭东皇钟时东华处于法力尽失的状态(这集里凤九就提前交代了以后遇到危险的伏笔)受伤严重,需要重生恢复,待他重生归来后四海已经大定不需武力而是文治,所以作为天地共主的帝君被尊称为文昌!

  文昌帝君和东华帝君什么关系

  文昌帝君就是东华的第三世!三生三世他们的故事只交代了两世。

  剧中东华帝君征战天下的时候,为了让自己没有弱点被敌人乘虚而入,就在三生石上抹去了自己的名字,断掉了自己的姻缘。凤九得知三生石的事,便断尾化成匕首去三生石上刻东华的名字,刚写上字就消失了,凤九受伤太重被送回青丘,所以人都去看他,东华也去了,并且吻了她的额头,但是凤九以为是在做梦.....

  而帝君和白凤九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小说里是没有太多纠缠的,白凤九最终选择忘记帝君,之后就没再多描述。

  文昌:原是天上六星之总称,即文昌宫。一说在北斗魁前,一说在北斗之左。六星各有星名,称上将、次将、贵相、司命、司中、司禄等。

  文昌封为帝君,并且又称梓潼帝君,当是元仁宗时之事。元仁宗延佑三年(1316年)封梓潼神为“辅元开化文昌司禄宏仁帝君”。梓潼神与文昌神合为一神。《明史》的《礼志》称,“梓潼帝君,姓张,名亚子,居蜀七曲山,仕晋战殁,人为立庙祀之”。

  不知道这文昌帝君到底是谁?《三生三世十里挑花》即将大结局,不知道编剧大人会如何写凤九与东华帝君的姻缘。但是观众热烈的期盼文昌帝君就是东华,希望东华最后能与凤九在一起。

  小编结语:小编介绍了这些,大家有没有多少了解文昌帝君了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