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董子健第几期

更新:2017-02-28 09:47:45

查看相关文章

  向往的生活董子健第几期?董子健哪一期、哪集来参加向往的生活呢?董子健那句宝贝儿时什么梗呀?下面大家跟小编来一起看看详情吧。

  向往的生活董子健参加是第几期

  向往的生活》新一期节目黄磊、何炅与刘宪华三人将在阔别三个月后重归蘑菇屋,三个月后再度回归,村庄和小院都已进入冰雪覆盖的寒冬季节,庄稼和蔬菜开始冬歇,但是蓝天白云依旧灿烂。董子健、谢依霖、陈都灵三位年轻朋友的到访令蘑菇屋的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向往的生活》第七期来的嘉宾是谢依霖、董子健和陈都灵,董子健因为特别的勤快能干活,所以被黄磊和何炅各种夸奖,甚至起了想要让董子健代替大华Henry留在蘑菇屋的想法。

  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中,董子健作为第一位主动干活不点餐的嘉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洗菜、洗锅、搭暖棚,利索的动作让何炅、黄磊赞不绝口,还开玩笑要让董子健替换了刘宪华做节目的常驻MC,面对这样勤劳的董子健,粉丝表示:“我还以为他要瘫一整期,我可能看到了假的小董”。

  董子健那句宝贝儿时什么梗

  不仅手上动作麻利,董子健的情商也一直在线。听说大华表白女嘉宾时,就教大华情话:“宝贝儿,能不能嫁给我啊”,带着京味儿的低音炮苏炸一片网友,纷纷刷屏示爱:“董子健叫宝贝儿简直想嫁!”而在得知可用的采购费仅有100块钱时,他又能立刻开启省钱模式,刷脸、撒娇各种大招齐放,虽然最后只少了两元钱,但对于资金紧缺的6人来说实属不易,连谢依霖、陈都灵这两位女嘉宾也直言:“选男朋友会挑董子健这样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