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火烧歌曲歌词

更新:2017-01-16 14:35:04

查看相关文章

  湖南卫视的新节目向往的生活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回归原生态的生活,明星们靠自给自足来生活,第一期嘉宾是宋丹丹和她的儿子巴图,在节目中给大家带来了一首神曲,那就是传说中的心火烧,大家知道心火烧是什么歌吗?心火烧神曲怎么唱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黄磊何炅宋丹丹领衔“蘑菇屋合唱团”《心火烧》歌曲欣赏

  ­演绎洗脑神曲《心火烧》

  ­经历过一下午的劳作,享受到了美味的晚宴后,众人兴致不减,宋丹丹现场教学,唱起中国第一首流行歌曲《心火烧》(原名《情伴》)——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轻快上口的旋律对于几位出过唱片的人来说完全没压力,立时小院内开始了神曲演唱。刘宪华还拿出自己的小提琴进行伴奏,“蘑菇屋合唱团”分别进行了男女声二重唱、三重唱、四重唱并且默契度非常高,“魔音”洗脑,欢声笑语萦绕在整个小院。


  ­一首充满时代记忆的流行歌曲,旋律简单好听,观众们看完之后也被这首歌悄然洗脑,许多网友说道:“这首歌太有魔力了,大脑里在不自觉地循环播放”,“心火烧,心火烧……不行了,我控制不住自己了,完全被洗脑啊,根据这歌的年代,当之无愧的神曲鼻祖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手工/爱好 > 书画/音乐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