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几部待播剧即将来袭,谁会是下一个爆款?

更新:2017-02-28 10:56:10

查看相关文章

众所周知,仙侠古偶一直是暑期档的当红炸子鸡。《梦华录》、《星汉灿烂》已经结局了,看了这么多剧,还是古装剧深得观众心,还好后面还有多部古装戏即将播出,比如肖战、任敏的《玉骨遥》,迪丽热巴、龚俊的《安乐传》等都是高质量古装电视剧。

不过要说一部剧最厉害的是啥,可能就是未播先火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下半年未播先火的大剧有哪些吧?

《玉骨遥》

主演:肖战/任敏

《玉骨遥》是兼具家国天下的师徒虐恋大剧。虽说跟《沉香如屑》古偶剧重点不同,却都坐拥大批量粉丝,属于爆款预定系列的仙侠剧。


《安乐传》

主演:迪丽热巴/龚俊

2022年5月,电视剧《安乐传》杀青,据小道消息透漏,迪丽热巴、龚俊主演的《安乐传》之所以迟迟没有定档播出,是因为在争取上星播出,也就是在一线卫视和优酷同步播出。当然这也是小道消息,但有一点可以确认《安乐传》在暑假很有希望能够播出。

《安乐传》凑齐了太多的高颜值黑马,迪丽热巴扛起颜值大旗,让人放心,而男主龚俊却是压力好大,毕竟男二号刘宇宁,自带主角光环,那风姿卓绝的气质,完全不输男一的气势,让人想起《无心法师》中,男二张若昀的气势,一度艳压男主韩东君。

不过《安乐传》龚俊和刘宇宁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性格,一个低调高冷,一个痴情潇洒,是不同的气质碰撞,他们两人可能会平分剧中男演员的颜值天空。

原著剧情给力,制作班底强大,演员选角也十分用心,无怪乎《安乐传》能得到这么多观众的青睐。纷纷表示:不出意外一定能火。


《打火机与公主裙》

主演:陈飞宇/张婧仪

《打火机与公主裙》于2021年9月开机,从肃秋至寒冬,历经数月,辗转上海、苏州等地紧张拍摄,于2022年2月15日杀青,演员阵容除了两位主演,还有赵志伟、钱迪迪、崔雨鑫、曾可妮等演员加盟,原著拥有不少忠实的书粉,算是热门IP作品。

男主陈飞宇一出道就吸引了很高的关注。被称的大爆之作《皓衣行》,几次均未能成功上映。如今,只能把期望寄托在《打火机与公主裙》之上了!

张婧仪是周迅力捧的新生代电影小花,出演过《风犬少年的天空》,待播剧《一见倾心》中饰演的民国大小姐,不少网友心中的“国民初恋”,颜值和气质都相当突出,在本剧饰演“学霸乖乖女”的角色,也是十分贴合原著了。


《爱的二八定律》

主演:杨幂/许凯

杨幂作为85花中的领军人物,她选剧本的眼光一直都非常独到,《斛珠夫人》、《暴风眼》、《扶摇》、《谈判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每一部都能称得上是爆款剧。

男主是许凯,之前的《延禧攻略》中,他演的傅恒帅气又温柔,尤其是跟吴谨言组成的傅璎cp,更是成了无数观众的意难平。

总而言之,《爱的二八定律》这部剧已经传出了最新的好消息,看来应该用不了多久就能与观众见面了,从预告片来看的话,该剧无论是画风,还是质感,都非常出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