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凤卿尘和几个男主男配有什么关系

更新:2017-03-01 11:47:13

查看相关文章

  醉玲珑凤卿尘和几个男主男配有什么关系?凤卿尘跟几个男配的关系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吧。

  醉玲珑凤卿尘和几个男主男配有什么关系

  元凌是女主的老公;

  元灏喜欢女主的妹妹“鸾飞”;

  元湛喜欢女主,是男二来着;元溟是女主妹夫,是纤舞的老公,纤舞死了以后,并和鸾飞有暧昧关系;

  元澈是女主的蓝颜知己,女主和他相处很自在放松,英年早逝,

  元漓是小孩子心性,自从他哥就是元澈死了就成熟了很多,对女主态度很好元凌是男主角。天朝四皇子,实为先皇之子,当今皇上为先皇胞弟,先皇为其所害。

  性格冷冽、傲然、霸道,温柔。与女主角成亲后通过计谋中夺回皇位,并于十年后让位于七皇子元湛,和妻子凤卿尘在海外安家,两人育有一女元语(兰阳公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