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玲珑刘诗诗陈伟霆有吻戏吗

更新:2016-10-27 15:10:40

查看相关文章

  

醉玲珑作为刘诗诗又一古装大作,和陈伟霆的合作可谓是掀起千层浪了,那么在这部剧中两人会有吻戏吗?男女主角的吻戏床戏多吗?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醉玲珑刘诗诗陈伟霆有吻戏吗

  东方奇幻《醉玲珑》已于日前在敦煌开机,不少粉丝都很关心刘诗诗、陈伟霆在剧中的感情戏,对此,编剧饶俊信心十足地保证:二人发糖必须有,一定甜到齁!

  醉玲珑男女主角吻戏床戏多吗

  剧中两位主角刘诗诗与陈伟霆的感情戏是不少粉丝关心的问题,纷纷询问剧中二人是否会发糖,对此,编剧饶俊信心十足地保证:“二人发糖必须有,一定甜到齁!爱到山崩地裂水倒流可好?”除了感情戏,编剧饶俊表示权谋也是剧版《醉玲珑》的一大看点,“我凌王既要天下,也要美人。”

  谈及两位演员,饶俊赞他们是各自角色的不二人选。

醉玲珑男女主角吻戏床戏第几集

电视剧尚未播出,未知

  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醉玲珑》由新派系文化传媒等公司出品,陈伟霆、刘诗诗、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明君元凌与冥衣楼巫女凤卿尘出生入死相爱相伴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