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囧途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6-10-27 14:37:31

查看相关文章

  

食在囧途什么时候播出呢?这是一档什么类型的综艺节目呢?主人公是最近处于风口浪尖的徐峥,那么这档节目的播出会受到影响吗?

  食在囧途什么时候播出

  预计将于2016年11月份推出

  食在囧途嘉宾

  拟邀嘉宾名单有宋仲基、李敏镐、金秀贤、岳云鹏、TFBOYS、胡歌等

  食在囧途播出卫视

  浙江卫视

  食在囧途

  《食在囧途》是一档由浙江卫视播出的电视节目,《食在囧途》原本是计划在东方卫视播出,现在已经“跳档”到了浙江卫视,据介绍,这是一档由徐峥带领朋友寻找隐藏在民间的美味的户外美食节目,当时现场公布的嘉宾拟邀名单中还出现了宋仲基、李敏镐、金秀贤、岳云鹏、TFBOYS、胡歌等人的身影。有报道称,该节目将有30位明星加盟,预计将于2016年11月份推出。

10月25日晚,徐峥独自一人赴约宋小宝,饭局整整持续了4个小时。据悉,最近由徐峥和宋小宝担任常驻嘉宾的节目《食在囧途》即将开录,二人相聚或与该节目有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