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彩蛋是什么

更新:2017-03-04 15:48:39

查看相关文章

  大家在看金刚狼3的时候,是否有看到死侍的彩蛋呢?答案是有点,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金刚狼3死侍彩蛋吧。

 

  据悉这版彩蛋只有北美院线才会放映,而且不同以往的是,该片的彩蛋在电影开播之前,还没看过的同学赶快来欣赏一下贱贱的风采吧!

  金刚狼3彩蛋是什么

  在本次曝光的彩蛋中,死侍在巷子里看到了一个歹徒在抢劫一位老头,瞬间他的英雄气息充满全身,快速跑到电话亭开始换战服,直到他换了1分钟以后才飞奔出来,网友们本以为会有一场好戏看,但同学们都想的太美好了,在贱贱的电影里只有观众们想不到的,此时歹徒以不见踪影,老头摔到在地上已经死去,无用武之地的贱贱也躺在了老头的身上,吃起了掉在地上的薯片,完......

  这样的剧情估计也就在死侍的电影里可以看到,小编真心佩服,简简单单的一个英雄换装梗都能玩出新花样,看来脑子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