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大师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7-03-04 14:37:05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复合大师什么时候播出?复合大师播出时间是哪一天?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复合大师给大家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复合大师播出时间:2017年7月3日浙江卫视播出

  复合大师剧情简介

  一年前,“分手大师”梅远贵搅黄了李秋天和马小龙的婚事,他和李秋天的“暧昧关系”给三方留下了阴影。自此,马小龙成为了“复合大师”,与之抗衡。一年后,梅远贵为了弥补曾经的过错重出江湖,背负了当初对女朋友叶小春的承诺。

  为了挽回他和叶小春的情缘,二人把分手大师工作室交给了马小龙和李秋天,远走美国。曾经错过的恋人在同一屋檐下工作、生活,经历着各式各样或分手或复合的人情世故:徘徊在理智与情感之间的妻子;剪不断理还乱的异国恋;追星少女的三重门;与古董告别的马小龙父亲。

  两人逐渐明白要惩戒的是虚伪、是背叛;要弥合的是真情、是担当,重新认识何为感情,走向了一段奇妙的恋爱之旅。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梅远贵终于把当初的误会澄清,大伙啼笑皆非,李秋天和马小龙携手共度人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