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To Man(秘行要员)演员表

更新:2017-03-06 10:37:49

查看相关文章

  新一波韩剧又要跟大家见面啦?大家知道是多有哪些部剧吗?其中有一部Man to Man的主演是谁呢?演员阵容怎么样呢?有没有帅气的韩国欧巴呢?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Man to Man演员表

  朴海镇 饰 金蔎雨

  朴成雄 饰 吕云光 简介 从替身演员、反派角色成长为人气韩流明星

  金玟廷 饰 车度荷

  延政勋 饰 穆胜在

  蔡贞安 饰 宋美恩

  千浩振 饰 朴议员

  张铉诚 饰 张次长

  太仁镐 饰 徐基哲

  郑满植 饰 -

  李施彦 饰 -

  吴娜拉 饰 -

  金秉世 饰 -

  吴熙俊 饰 -

  金甫美 饰 -

  申珠雅 饰 -

  李雅真 饰 -

  金贤镇 饰 -

  宋仲基 饰 特别出演

  韩智善 饰 待定

  大卫·李·麦金尼斯 饰 待定

  Man to Man人物角色介绍

  金蔎雨 演员 朴海镇

  表面上是人气巨星的保镖,但其实真实身份是国情局的神秘要员。具备各种才能,为了隐藏真实感情总是以不苟言笑的形象示人。拥有完美的外貌,用各种身份完美完成任务并不留下一点痕迹。

  吕云光 演员 朴成雄

  从替身演员、反派角色成长为人气韩流明

  车度荷 演员 金玟廷

  从高中时期开始就是明星吕云光的忠实粉丝,且是粉丝俱乐部的部长。工作后的她更是进入了吕云光所在的经纪公司当起了经纪人,可谓是粉丝界的传奇人物。 能够留在欧巴身边,车度荷自然使出浑身解数确保偶像的一切,然而保镖金蔎雨的出现却打破了她美好的生活。

  穆胜在 演员 延政勋

  财阀三世,在父亲突然逝世后,便以爷爷所期待的样子生活,但事实上内心藏着更大的野心。为了让另一个爱着自己女人的男人跌入谷底,不折手段,动用一切方法。

  宋美恩 演员 蔡贞安

  韩国小姐出身的女演员,同时也是穆胜在的妻子。出身平凡,但在时尚设计方面很有天赋及自己独到的见解,颇受上流人士的青睐。然而,在其华丽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过去,与韩流明星余云光有一段抹不掉的回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