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更新时间

更新:2017-03-06 10:39:02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什么时候更新?逆袭之星途璀璨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每周几点更新?更新几集?一共有多少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逆袭之星途璀璨更新时间:2017年6月9日起播出更新

  逆袭之星途璀璨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40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逆袭之星途璀璨幕后制作

  创作背景

  该剧根据由我是YT创作的娱乐圈冒险恋爱题材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改编而成[2] ,该剧以华丽又充满竞争的“光芒型职场”故事为核心,旨在为观众揭开隐藏于镜头背后的神秘面纱。导演杨磊透露,对于以娱乐圈为背景的该剧,创作团队很早就达成共识,希望能够更多表现行业正面的力量,而不会刻意聚焦于所谓的“潜规则”,“作为身处这个行业的人,我想借由本剧告诉大家,娱乐行业和其他行业是一样的,都是职场,都需要通过努力才能迎来逆袭人生。”

  剧情改编

  电视剧将深化粉丝、偶像、选秀、真人秀等事件元素,女主角励志的拼搏之路赋予观众正能量,一系列跌宕的经历也正如同现代职场宫斗。《逆袭之星途璀璨》再次扩充了娱乐圈题材的吸引力,粉丝和明星的百态故事被搬上荧幕的同时,每位观众也会切身实地地拥有作为粉丝的代入感,更加融入整个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