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6-09-29 09:36:16

查看相关文章

  《逆袭之星途璀璨》是根据作者“我是YT”制作的娱乐圈冒险恋爱文字游戏《逆袭之星途闪耀》改编,由杨磊执导的现代都市电视剧。那么逆袭之星途璀璨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是什么时候?讲述的是一个什么故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逆袭之星途璀璨播出时间:2017年6月9日播出

  逆袭之星途璀璨基本信息

  中文名:逆袭之星途璀璨

  外文名:The Counter Attack Star Shine

  其它译名:逆袭之星途闪耀

  出品公司:兴格传媒、企鹅影业

  制片地区:中国

  导 演:杨磊

  类 型:现代、都市、爱情、娱乐圈

  原 著:我是YT《逆袭之星途闪耀》

  主要角色:苏橙、言楚非、段承轩、叶琛

  逆袭之星途璀璨剧情简介

  逆袭之星途璀璨背景聚焦在娱乐圈,讲述“迷妹”苏橙以对“男神”言楚非的爱慕为动力,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逐步累积人气,经常遇到命运的节点,也遇到很多擦肩而过的机遇,与她相遇或携手共事、或成为对手的其他主角们,亦在经历娱乐圈的一切,她从小粉丝至大明星的逆袭之路,终成影视天后的逆袭闪耀之旅。

  大四女生苏橙原是二线小生言楚非粉丝。为追男神,她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为获得与言楚非相爱的机会,苏橙参加选秀,签约段承轩旗下公司,走上演员之路。经纪人段凌薇为苏橙争取到拍戏机会,言楚非终于注意到苏橙,而段承轩也改变了对苏橙最初的刻板印象。

  苏橙一路走来,见识了娱乐圈种种怪现状,也真正认识到表演的魅力。她的天真烂漫冲击了身边一众人等。苏橙在娱乐圈经历几起几落,最终靠自己的努力,逆袭成功。更重要的是,苏橙在这条奋斗路上解开了与父母的心结。风风雨雨后,名与利对她来说都不再重要,在颁奖典礼结果揭晓的当日,她宁愿和最爱的人一起潜入海底,去发现生活新的美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