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柳梦甜结局

更新:2017-05-26 09:09:53

查看相关文章

  逆袭之星途璀璨柳梦甜结局是什么?柳梦甜是坏人吗?结局怎么样?柳梦甜最后有和谁在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逆袭之星途璀璨柳梦甜结局是什么

  柳梦甜,在剧中是苏橙的前期好姐妹,但是却是小地方出生,一直怀揣着梦想,原本职业是网红主播,但是后来则是奋斗到娱乐公司一线小花的地位,摇身一变为大明星。

  22岁的柳梦甜,伴随着苏橙进入娱乐圈后变为贯穿整个剧集的主线人物。原本出生在农村家庭的她,由于家庭拮据就此放弃报考影视院校,随后辗转横店等地。由于本身人物性格设定,使得她有了自己一套演艺圈规则,深知光环的重要性。

  随后转战新媒体,初试小牛就成为了当红网红。看似漫不经心的举动,实则展现出了巨大的野心。在进入演艺圈后,变为是个可以把自己当商品销售的姑娘,但是骨子里确是自卑的。

  独自苦撑在娱乐圈只是为了绊倒以前的好闺蜜苏橙,但是让她不平衡的是,苏橙什么都没有做却成功了。但是其实也暴露出其内心的自卑感以及在贵圈的卑微感,但性格还是决定命运。一个可以把自己好闺蜜都往死里陷害的人,内心有多恶毒。

  在游戏中,她是与富商结婚了,但是在电视剧中就不好说了,还需要看电视剧的更新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