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之星途璀璨演员表

更新:2016-09-29 09:32:35

查看相关文章

  现代都市爱情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即将上映了,背景聚焦在娱乐圈的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的演员都有谁呢?人物角色是怎么样的呢?都分别有哪些演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逆袭之星途璀璨演员表

  普提查·克瑟辛 饰 段承轩 简介 星娱公司的执行总裁。

  宋轶 饰 苏橙 简介 选秀出道女演员。

  彦希 饰 言楚非 简介 超级巨星。

  种丹妮 饰 柳梦甜 简介 苏橙前期好姐妹,网红主播,后变身明星。

  韩雪 饰 段凌薇 简介 星娱金牌经纪人,段承轩姐姐。

  赵健 饰 叶琛 简介 行业顶尖造型师。

  胡兵 饰 王思秦 简介 段承轩对手。

  黄婷婷 饰 程语柔 简介 当红女星,女主苏橙在娱乐圈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叶琛前女友。

  李艺彤 饰 叶巧 简介 歌手,女主苏橙选秀时期结识的好友,叶琛妹妹。

  刘敏 饰 刘婉若 简介 言楚非经纪人。

  奥兰多·布鲁姆 饰 奥兰多·布鲁姆 简介 游走在现实与梦境之间,充当女主苏橙的精神导师和情感丘比特。

  冯雷 饰 肖洪

  李祥祥 饰 颜盛亦 简介 颜氏地产总裁,段凌薇丈夫,段承轩同学。

  许佳琪 饰 宋佳妮 简介 苏橙选秀同期选手,对苏橙有敌意。

  莫寒 饰 程圆圆 简介 苏橙选秀同期选手,对苏橙有敌意。

  戴萌 饰 白欣露 简介 苏橙选秀同期选手,对苏橙有敌意。

  王大陆 饰 王大陆

  梅婷 饰 梅婷

  王子文 饰 王子文

  关晓彤 饰 关晓彤

  杨雪 饰 杨雪

  逍遥散人 饰 逍遥散人 简介 八卦新闻主播。

  周俐葳 饰 Amy 简介 段承轩秘书。

  杨金承 饰 Jerry

  王羽铮 饰 孙大勇 简介 白欣露男朋友。

  沈子涵 饰 段承轩 简介 童年段承轩。

  张丹三 饰 方潇潇 简介 女艺人,苏橙前期做过她的替身。

  逆袭之星途璀璨人物角色介绍

  段承轩 演员 普提查·克瑟辛

  星娱公司的执行总裁。苏橙的顶头上司,段凌薇的弟弟。

  传说中的“霸道总裁”,傲娇又霸气。被赋予霸道、幼稚的标签,看似矛盾的设定却使人物自带“反差萌”而独具魅力。

  苏橙 演员 宋轶

  苏橙漂亮、灿烂、活力十足,性格善良,做事努力。

  她在娱乐圈慢慢成长为一名巨星,用自己的韧性一次次迈过娱乐圈的风雨险阻。

  言楚非 演员 彦希

  言楚非是光芒四射的人气偶像,天生富有魅惑力,受众多粉丝爱护,却逃不开被操控,是“偶像重生“的精彩演绎。

  柳梦甜 演员 种丹妮

  苏橙前期好姐妹,小地方出身、有梦想的女孩,从一个网红主播奋斗到娱乐公司一线小花,变身大明星。

  叶琛 演员 赵健

  叶琛是叶巧的哥哥,程语柔前男友。斩获多项国内外大奖,行业顶尖造型师。外表冷淡内心柔软,宇宙无敌好哥哥,烧得一手好菜,是治愈的暖男。

  程语柔 演员 黄婷婷

  当红女星,叶琛前女友。

  犹如暗夜里盛开的玫瑰。外表时尚靓丽,却也不懈努力。是苏橙在娱乐圈是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叶巧 演员 李艺彤

  苏橙的闺蜜,叶琛的妹妹。

  渴望做一名灵魂歌手。一直饱有初心,天真浪漫、甜美可人。与苏橙为同期选秀艺人,夺得亚军,想撮合自己哥哥和苏橙。

  段凌薇 演员 韩雪

  星娱金牌经纪人,苏橙的经纪人,段承轩的姐姐,颜盛亦的妻子。想撮合自己弟弟和苏橙。知性高雅的女强人。

  王思秦 演员 胡兵

  段承轩的对手,老谋深算,堪称熟男中的战斗机。

  奥兰多·布鲁姆 演员 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布鲁姆游走在现实与梦境之间,在一定程度上充当女主角的精神导师和情感丘比特,对全剧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和奇特的推进作用。

  逆袭之星途璀璨剧情简介

  大四女生苏橙原是二线小生言楚非粉丝。为追男神,她从做艺人助理起步进入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为获得与言楚非相爱的机会,苏橙参加选秀,签约段承轩旗下公司,走上演员之路。

  经纪人段凌薇为苏橙争取到拍戏机会,言楚非终于注意到苏橙,而段承轩也改变了对苏橙最初的刻板印象。苏橙一路走来,见识了娱乐圈种种怪现状,也真正认识到表演的魅力。她的天真烂漫冲击了身边一众人等。苏橙在娱乐圈经历几起几落,最终靠自己的努力,逆袭成功。更重要的是,苏橙在这条奋斗路上解开了与父母的心结。

  风风雨雨后,名与利对她来说都不再重要,在颁奖典礼结果揭晓的当日,她宁愿和最爱的人一起潜入海底,去发现生活新的美好。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