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陈江河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6 10:54:46

查看相关文章

  鸡毛飞上天陈江河结局是什么?陈江河喜欢骆玉珠吗?陈江河和骆玉珠在一起吗?他们最后创业成功了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鸡毛飞上天陈江河结局是什么

  陈江河是陈家村乡民在雪地中捡来的孤儿,他从小耳濡目染大人们鸡毛换糖,学会了怎么快速对货物进行估价交换,获得最大利益。他走南闯北跑遍大半个中国谋生计,并与殷同样精通经商的骆玉珠,演绎了一段跨越半个世纪、跌宕起伏的爱恨纠葛和商界传奇。

  若干年后陈江河的大儿子陈旭为了家族企业的利益违心地与房地产商的女儿徐双双成婚,婚后感情的不和谐与事业的诸多不顺令其日渐消沉,生活变得糜烂,而学成归国的弟弟陈铮却忙着在已成为国际化贸易重地的义乌另辟蹊径高薪聘请奢侈品牌设计师,以网站为平台建造B2C商业模式,期间历经波折,但依然坚持不懈,他秉承父亲当年创业时的奋斗精神,憧憬未来,打造着新时代的义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