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毛飞上天王大山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6 10:56:08

查看相关文章

  鸡毛飞上天王大山结局是什么?王大山最后死了吗?王大山结局怎么死的呢?为什么会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王大山结局是什么

  骆玉珠和王大山举办了简陋的婚礼,住在了一起,玉珠想和大山借点钱,开个摊子收购废品,赚钱贴补家用,大山勉强同意。玉珠背着废品,昏倒在路旁,大山把她背回家,看到她在呕吐,赶紧送她到医院检查,玉珠知道,她已经怀孕了。

  在赣州,大山的工友赵家庆嗜赌,让大山帮他顶晚上的班,大山勉为其难地答应,当晚风雨交加,大山值岗时,遭遇了泥石流,生死不明。大山陷入了重度昏迷,赵家庆当缩头乌龟,没有他的作证,大山不能被判为工伤,王旭和玉珠一同照顾昏迷的大山,还要让赵家庆承认当晚他换班的行为。

  骆玉珠堵着赵家庆家的门,逼迫他承认自己的所作所为,赵家庆抵不住压力承认自己所作所为,大山得到单位认可是工伤。可高高兴兴回家的骆玉珠发现,大山躺在床上,悄无声息地死去了。骆玉珠带着孩子王旭,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