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寄锦书来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更新:2017-03-07 17:13:49

查看相关文章

  谁寄锦书来什么时候播出?网剧谁寄锦书来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每天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在哪个台播出?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谁寄锦书来播出时间:2017年3月9号播出

  谁寄锦书来播出平台:搜狐视频

  谁寄锦书来更新时间:一天更新2集 一周更新2集

  谁寄锦书来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12集

  谁寄锦书来主演

  网剧《谁寄锦书来》由搜狐视频、万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为该片组织了实力制作班底,由田键编剧、导演,青年演员王昭、王婷、尚思琪、杨帆、高冠军、戴维、鲍伯宇、金赫宇联合出演。

  谁寄锦书来剧情简介

  以寄不出的“情书”为切入点,男主人公贾阳穷困潦倒之际重遇昔日情敌,被羞辱后得知学生时代的初恋葛莹与自己分手的真相,前往寻找葛莹解释却被拒之门外,而后误打误撞,阴错阳差之下贾阳重返校园寄出“最后一封情书”。

  不料情书开启“时光穿梭”,引发贾阳经历一段又一段的不同人生旅程,在曲折离奇的经历中贾阳逐渐认清自己本心,从而勇敢追爱、坚定追求自己的未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