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0 09:42:11

查看相关文章

  恐怖片大家应该都看过很多不同国家的电影了,那么你们知道泰国恐怖片好看吗?泰国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泰国恐怖片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泰国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1、鬼夫

上映时间:2013-03-28

主演:马里奥·毛瑞尔,黛薇卡·霍内,Nattapong Chartpong,Pongsatorn Jongwilak,Wiwat Kongrasri,Kantapat Permpoonpatcharasuk,Sean Jindachot

  曼谷王朝战争期间,抱持着对妻子小奈以及即将出世孩子的思念,小小麦闯过血雨腥风的战场,总算和战友小特、老普、阿信以及阿艾熬到了退伍的那一天。历经千辛万苦,小小麦和伙伴们终于回到老家,然而村中清冷的景象却让众人颇为诧异。幸运的是他见到了妻子,夫妻久别重逢,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欢喜之余,小小麦更热情地留好哥们在家中居住。到了次日,其余四人赶集玩耍,谁知竟意外听说小奈早已难产的流言。那么他们前一日所看到的究竟是谁?当晚,阿艾来到小小麦的家中,不幸证实了听说的一切。他们该如何从女鬼手中救出自己的好兄弟呢?
  本片根据泰国著名民间传说改编。

2、吓死鬼

上映时间:2006-10-12

主演:Pitchanart Sakakorn,Apasiri Nitibhon,Penpak Sirikul

  本片是一出剧中剧:相貌平平的婷(Pitchanart Sakakorn 饰)渴望成为万人瞩目的大明星,为此她在表演进修班刻苦学习。某个夜晚,她受警方邀请成为一名还原凶案过程的演示者。虽然这份工作实在有点阴森奇怪,不过婷却离她的明星梦越来越近。在这一过程中,婷的身边也开始出现诡异现象。某天,泰国选美佳丽敏(Apasiri Nitibhon 饰)遭人杀害,婷意识到这是一个令自己一跃成名的良机,她仔细研究敏的生平和案情,准备全心演好这个角色,不过却因此经历了更多离奇的事件,婷开始更为深入地探究敏被害的秘密。
  饰演婷的女孩梅在这部恐怖片拍摄过程中也经历了许多怪事,她甚至在现场神秘晕倒。似乎虚幻总与现实相关联,围绕这出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片,更多怪事层出不穷……

3、厉鬼将映

上映时间:2008-10-30

主演:辰塔维·塔纳西维,Punch-Vorakarn Rojjanavatchra

  电影放映员谦(Ter-Chantavit Dhanasevi 饰)因沉迷大麻而陷入经济危机,毒瘾发作之际甚至不惜典当女友诵(Punch-Vorakarn Rojjanavatchra 饰)的手表,为此诵愤然离开。决心洗心革面的谦此时仍在泥潭之中,为了还上欠款,他被黑道人物逼迫盗录还未上映的新片,以谋取不义之财。
  某晚,谦和好友育在影院盗录一部即将上映的恐怖片《厉鬼》。中途打瞌睡的谦醒来,却发现育已不见踪影,最后竟发现育的尸体出现在影片之中。不久后他得知,影片根据一个真实事件改编,片中死于吊颈的扶桑嫂竟然确有其人。他和诵共同走访案件发生地,却无意中得知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的秘密……

4、食人狂魔

上映时间:2004-10-28

主演:段奕宏,察猜·本班尼

  黄利辉(段奕宏 饰)曾经是一名怯于在战场上同日军搏杀的抗日战士,战争过去,中国大地又陷入了新的纷争。1946年,在家乡难以生存的利辉听从母亲的安排,带着她赠送的小刀,远赴泰国投奔亲戚。然而语言不通,又有哮喘病的利辉在雇主家没做多久,便因为老板娘的无礼愤而出走,利辉拖着虚弱的身体,在泰国工人的嘲笑戏弄中,做苦力谋生,异国女童的微小善意此时也成了他唯一的心灵慰藉,可昔日战场上的恐怖记忆萦绕在他心头,令他在睡梦中铸下大错……流落泰国乡间的利辉整日被几个孩子骚扰,终于,他心中的魔恣意爆发,令一切不可挽回……

5、鬼宿舍

上映时间:2006-02-02

主演:查理·哲华,Chintara Sukapatana,Sirachuch Chienthaworn

  在父亲的命令下,12岁的小男孩阿通(Charlie Trairat 饰)被迫转到一个很远的寄宿学校上学。这里阴森肃杀,古板的舍监每天都听一张跳了针的老唱片。从同学那里得知,他所睡的床更是睡过许多已死之人。
  但这些不快很快被一个男孩的出现抹去。清秀的男孩维钦(Sirachuch Chienthaworn 饰)与阿通成为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可阿通很快发现,每天傍晚6点维钦都要消失一段时间。渐渐地,他发现了好朋友一个不为其所知的秘密……
  本片荣获2007年柏林国际电影节水晶熊奖、2007年泰国国家电影协会奖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剪辑两个奖项。

6、恶魔的艺术2:邪降

上映时间:2005-12-01

主演:娜帕克帕发·纳克普拉西特,Hataiwan Ngamsukonpusit,Akarin Siwapornpitak,Chanida Suriyakompon

  六个昔日的同窗好友在分开多年之后分别收到了旧时好友Ta的邀请,于是他们一起离开曼谷前往儿时的故乡。记忆之门也渐渐敞开。
  当时还在读中学的他们与校内好色的体育老师不和,一次偶然的机会,六人撞破了体育老师与Ta的继母Panor(Mamee饰)的奸情,并用DV录下。Ta将此事告知父亲,导致父亲与继母panor的对峙,panor更加愤恨Ta。疯狂的体育老师遂将六人抓起来进行虐打侮辱。受辱后的六人愤恨难平,于是前去求助神奇的巫师,请求降邪......
  六人本以为过去的事已经远离,却不知此次旅行,却成为了他们万劫不复的噩梦......

7、鬼乱5

上映时间:2009-09-09

主演:吉拉育·拉翁马尼,雷·麦克唐纳,Chumphorn Thepphithak,Apasiri Nitibhon,邓·翁韦德·答奴翁,Gacha Plienwithi,Sarinrat Thomas,Chartpawee Treechawanvong,查理·哲华,Suteerush Channukool,Akiko Ozeki,Theeraneth Yuki Tanaka,Danaipat Labpipat,Nikki Nicole Theriault,Peeratchai Roompol,Nattapong Chartpong

  本片分为5个故事:《索命棕榈祭》为了逃避法律责任,母亲将儿子送到偏远的寺庙当苦行僧。少年跟随师傅们来到一个山村,师傅向其讲述了当地用棕榈祭台祭祀饿鬼的风俗。少年本不以为然,最终却发现师傅言之凿凿;《同房鬼病人》青年因车祸骨折,不得已被安置在一间多人病房养伤。不过病房内只有两人,除他之外还有一个脑死亡的老人。夜幕降临,老人竟然起身向青年袭来;《亡命背包客》一对来自日本的青春男女行至泰国境内,他们拦下一辆闷罐卡车。行至半路,车厢后传来连续的敲击声,噩梦就此降临;《亡魂二手车》某二手车行女老板,为了盈利经常将出过车祸的汽车翻新后卖给别人。某晚,她的儿子小德在车行玩耍时失踪,诡异恐怖的事情相继发生;《惊魂鬼片场》一个摄制组正在拍《连体阴2》,扮演女鬼的小根妹突然昏倒在片场,工作人员手忙脚乱将其送到医院。正当摄制组担心进度时,小根妹又重返片场。

8、鬼影

上映时间:2008-03-21

主演:乔舒亚·杰克逊,瑞切尔·泰勒,奥菜惠

  美国摄影师本杰明•肖(Joshua Jackson 饰)因工作原因携新婚妻子简(Rachael Taylor 饰)飞往日本。夜晚,他们驱车行驶在一条荒无人烟的小路上。突然,一个女子(Megumi Okina 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汽车无情撞上该女子。当他们清醒过来时,却未发现那名女子的尸体。本杰明认为女子已经接受治疗或纯粹是幻觉所至,遂匆匆离开此地。
  不久,本杰明发现自己的照片中经常浮现奇怪的光影,而简也不断为被撞女子的鬼影所困扰。恐怖事件变本加厉,夫妻俩的好友接连死去,随着事态的恶化,他们也逐渐知晓造成这一切的原因……

9、死神的十字路口

上映时间:2008-04-25

主演:赖拉·邦雅淑,Maneerat Kham-uan,Apinya Sakuljaroensuk,Pongsatorn Jongwilak,Kantapat Permpoonpatcharasuk,Nattapong Chartpong

  影片由四个小故事组成。
  因为车祸而行动不便的女孩通过短信与一素未谋面的男孩交往甚密,她将自拍发给男孩,并向男孩索要照片,手机嗡嗡的震动着,男孩发给她的照片上,女孩看到的究竟是什么?男孩生来性格内向懦弱,这成为了同学欺负他的最佳理由。一开始只是玩笑般的打闹,但逐渐的,欺负步步升级。男孩忍无可忍,决定冒着极大的危险,通过降头术将欺负他的人一一杀死。一群朋友外出露营,夜里,无聊的他们以讲恐怖故事为消遣,却自己被自己吓到,抢着要睡中间最有安全感的位置。第二天,睡在中间的男孩意外溺水身亡,按照恐怖故事所说的,今晚,已经死去的他会从地狱归来。飞机上搭载着王妃的遗体,这次航班的任务就是护送遗体回国火化。空姐心里惴惴不安,没想到恐怖的事情真的发生了,遗体离奇消失,在机舱封闭的空间里,在本该空无一人的厕所中,传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

10、连体阴

上映时间:2007-03-29

主演:玛莎·华顿娜柏妮,Vittaya Wasukraipaisan,Ratchanoo Bunchootwong

  从泰国移民到韩国的萍(Marsha Wattanapanich 饰)与丈夫伟(Vittaya Wasukraipaisan 饰)过着幸福无忧的生活,就在她生日当天,一通越洋电话改变了她的生活走向。由于妈妈身患重病,萍和伟匆忙赶回泰国,而这也勾起她关于童年过往的回忆。萍出生时还有一个连体姐妹派,由于分离手术失败,派从此殒命,而这也成为萍心中永远的心结。当她踏上故乡的土地,种种离奇诡异的现象接连出现,似乎死去已久的派重新回到萍的身边。而在这一过程中,姐妹俩之间隐藏至深的秘密也渐渐浮出水面……
  本片荣获2007年奥斯汀奇幻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最佳导演奖;2007年惊叫电影节最佳摄影、最佳导演、最佳剪辑奖;2008年泰国国家电影协会最佳女主角(Marsha Wattanapanich 饰)和最佳原创歌曲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