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0 09:51:23

查看相关文章

  恐怖片大家应该都看过很多不同国家的电影了,那么你们知道韩国恐怖片好看吗?韩国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韩国恐怖片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韩国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


1、捉迷藏

上映时间:2016-11-04

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万茜,春夏,董子健

  城市里流传着一个奇怪的传言。有一些流浪在外居无定所的人会偷偷潜入别人的家里,把自己隐藏起来,然后生活下去……
  张家伟(霍建华 饰)是一家咖啡厅的老板,和妻女居住在一个高档小区里,生活富足,家庭和睦,不过他却患有严重的洁癖和强迫症,终日饱受心理疾病的折磨,一天,他接到了哥哥失踪询问电话,神经一下子紧张起来。到旧公寓寻找哥哥未果的家伟结识了跟哥哥居住在同一层的苏红(秦海璐 饰)母女,苏红对张家伟的哥哥表现出异常的恐慌和反感,失踪案件变得扑朔迷离。
  与此同时,张家伟的妻女和家忽然间成为一个“神秘人”的袭击目标,张家伟一边抵挡着“神秘人”对家人的袭击,一边寻找哥哥,由此一步步揭开了一个隐藏在他心中多年的秘密……

2、不可饶恕

上映时间:2013-09-13

主演:渡边谦,柄本明,佐藤浩市,柳乐优弥,忽那汐里,小池荣子,国村隼,近藤芳正,小泽征悦,三浦贵大,滝藤賢一

  结束了德川幕府的统治,明治政府巍然确立。当年叱咤风云的“刽子手”釜田十兵卫(渡边谦 饰),作为幕府余党在荒芜寒冷的北海道过起隐姓埋名的生活。他当年对亡妻许下封印杀人刀的约定,通过劳作养活自己和两个孩子,但残酷的生存环境仍让他感到力不从心。这一日,十兵卫当年的战友马场金吾(柄本明 饰)前来造访。原来附近一座小镇上,美丽的妓女夏目(忽那汐里 饰)被粗暴的女人毁容,但是警察署长大石一藏(佐藤浩市 饰)却包庇纵容。夏目的同伴们凑钱寻找赏金杀手,无奈胆敢来犯的人们均被大石残暴摧折。为了改善孩子们的生活,十兵卫和马场上路,并在路上结识了怀着同一个目标的阿伊努族青年(柳乐优弥 饰)。三人一路同行,等待他们的将是未知的命运……
  本片翻拍自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同名之作。

3、鬼铃

上映时间:2002-07-26

主演:河智苑

  女记者金惠(河智媛饰)因为揭发了一桩丑闻,被歹徒来电骚扰,无奈换了手机号码。但是比骚扰更可怕的事情陆续发生了。首先是陌生号码的短信“如果爱我,请听电话”,随后是好友(李美妍饰)女儿误接电话后的尖叫和狂躁,和之前判若两人。
  好友女儿身上甚至发生了种种怪事:想杀害母亲、总是想独占父亲。金惠不断调查,活人的自私,死人的偏执,真相一一浮出水面。

4、老师的恩惠

上映时间:2006-08-03

主演:徐英姬,吴美熙,吕贤洙,朴孝俊,张诚源,金英善,李东奎,李智贤

  身体虚弱的朴老师(吴美熙饰)退休后隐居在远离人烟的海边,一年前收留的女学生美子(徐瑛姬饰)提议举行一个同学聚会,让老师开心一下。前来聚会的学生形迹怪异:将要结婚的班长世浩(余贤秀饰)和副班长恩英、身材火爆的顺姬(李智贤饰)、跛脚的达峰、帅气的明浩等来到了老师面前,却因为曾经都被朴老师伤害过而怨气冲天,正阳小时候母亲因为自己被记过去找老师理论时被车撞死而显得阴阳怪气。这夜,在纷纷控诉过老师对自己的伤害后,这群学生接二连三被穿着正阳的衣服戴着兔子面具的人杀死,只有朴老师与奋力保护她的美子幸存。警察在调查时发现朴老师当年并没有一个叫美子的学生,恐怖渐生。到底是谁的阴暗记忆毁了这一切?事实的真相与表面上看到的大相径庭。

5、七天

上映时间:2007-11-14

主演:金允珍,朴熙顺,金美淑,李政宪,杨镇宇,张恒善,崔武成

  女律师刘智妍(金允珍 饰)业务能力过人,保持着从未败诉的记录,她和女儿恩英一起生活,把所有的爱都倾注在后者身上。学校举办的运动会上,恩英在混乱的人流中被人绑走了。起初,刘智妍因为报警而遭到了绑匪的警告,第二天,刘智妍终于得知了绑匪的目的:他并非为钱,而是要求刘智妍为一个杀人嫌犯辩护。一个月前,一个年轻女子被人杀死在家中并遭弃尸,郑铁镇因为在现场留下了指纹和足迹成为最大嫌疑人,在一审中,郑铁镇被判死,眼下距离二审开庭只有四天时间,刘智妍找到深陷违纪案的小学同学金警官帮忙,迅速展开了对案情的调查,随着种种证据浮现,刘智妍发现此案确有蹊跷,而案件背后的隐情,更是只露出了冰山一角……

6、汉江怪物

上映时间:2006-07-27 / 2012-06

主演:宋康昊,朴海日,裴斗娜,边熙峰,高雅星

  康斗(宋康昊饰)是一个平凡又有些糊涂的中年男人,他带着女儿玄舒(高雅成饰)与家人一起生活,在汉江边经营小店,过着安静祥和的生活。康斗父亲熙峰(边熙峰饰)是一个和蔼老人,弟弟南日(朴海日饰)是家里唯一的大学生,却失业没有工作。他时常牢骚并酗酒,对现实不满。妹妹南珠(裴斗娜饰)是个射箭运动员,却常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一天,人们聚集在汉江边上,惊奇地发现攀在大桥的桥墩上,一只从未见过的不明怪物。突然怪物窜到了岸边,冲进围观的人群中。康斗想马上带着女儿逃离,但玄舒却被怪物抓走了,这个普通家庭遭受了空前的打击,整个城市也如临大敌,他们该如何面对怪物?

7、深夜调频

上映时间:2010-10-14

主演:秀爱,刘智泰,申多恩,郭道元,马东锡

  美丽的人气DJ高善英(秀爱 饰)是一位自强干练的单身母亲,为了治疗女儿恩秀日益严重的病情,她决定中止业已5年的DJ生涯,带着女儿远赴美国求医。然而就在最后一晚的直播中,恐怖的阴影袭向善英的家人,阴冷的男人韩东秀(刘智泰 饰)闯入她的家中,劫持了她的妹妹雅英和孩子们。韩东秀是善英的超级粉丝,他记得善英历期节目中中的每个细节。此外,他更是一个恐怖的连环杀手。
  东秀通过电话连线,迫令善英按他的要求主持节目。原本应该是和粉丝们共同度过的有着些许哀惋和不舍的最后一晚,却变成了一个充满恐怖和血腥的不眠之夜,亲人们命悬一线……

8、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

上映时间:2010-09-02

主演:徐英姬,池成媛,朴政学,白秀莲,黄民浩,제민,Ji-Eun Lee,蔡诗贤,裴成友

  在首尔金融业独自打拼的单身女子郑海媛(池成媛 饰)自然承受来自方方面面的巨大压力,她的情绪越来越紧张,最终不得不被迫休假。利用假期,海媛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无岛。这里风景秀美,民风粗犷甚至有些野蛮,男尊女卑的现象依然十分严重。海媛重逢了童年的玩伴金福南(徐英姬 饰),这是一个温和开朗、任劳任怨的女人,但是她的丈夫和家人都视其为猪狗,任意欺负和凌辱。福南希望女儿小燕拥有更好的人生,只是在这个蛮荒所在,人的尊严被肆意践踏。巨大的压力下,逆来顺受的福南化身为悲剧的复仇女王……
  本片为韩国名导金基德的导演助理张哲秀的长片处女作。

9、恐怖直播

上映时间:2013-07-31

主演:河正宇,李璟荣,全慧珍,李大为

  韩国首尔某个平凡的早上,广播电台Daily Topic节目的主持人尹英华(河正宇 饰)正就税率改革与听众进行连线,这时一个自称住在首尔昌信洞的普通工人朴鲁圭打入电话,大肆抱怨超高的电费和相关部门对他的威胁。尹英华颇不耐烦,以偏离主题为由强行切断电话。谁知连线无法单方面由电台方面中断,愤怒的朴鲁圭继续抱怨,并扬言炸掉汉江大桥。尹英华不以为然,进而怂恿对方想做就做,谁知话音刚落,窗外的麻浦大桥便炸作废墟。大惊失色的尹英华很快冷静下来,他决定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打一次事业的翻身仗。
  在他的主持下,针对恐怖分子的连线直播就此展开,无关良知的节目拉开帷幕……

10、手机

上映时间:2009-02-19

主演:严泰雄,朴勇宇,朴率美,李世娜,朱进模,金南佶,金九拉

  承珉(严泰雄 饰)是一名娱乐经纪人,一心想要在龙蛇混杂的娱乐圈中混出一点名堂的他每天都卯足了劲投身于工作之中,不仅忽略了对亲人的关怀,更惹来了一身的麻烦。为了捧红演员真儿(朴率美 饰),承珉可谓是不惜一切代价,功夫不负苦心人,真儿接到了一条价值亿元的广告通告,星途一片坦荡,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真儿的前男友允浩(金南吉 饰)向承珉发送了一段真儿的不雅视屏,以此向承珉敲诈巨款。
  承珉一下子慌了神,更在手足无措之中将存有真儿视频的手机给弄丢了。当他好不容易联系上了捡到自己手机的人时,对方却提出了三个奇怪的条件。为了找回手机,承珉不得不对这个行事诡异的男子言听计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