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彩蛋是什么

更新:2017-03-10 14:51:15

查看相关文章

  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已经在中国上映了,那么这部电影据悉有彩蛋,那么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彩蛋是什么意思呢?王者之剑彩蛋出现人物是谁呢?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彩蛋是什么

  去重温一遍最终幻想之圣子降临,你就知道那几个人都是谁了.尤其是的杀马特,FF7的男主,传说中的克劳德。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是《最终幻想》系列第三部CG电影,是由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出品的CG科幻动画电影,由野末武志执导,亚伦·保尔、琳娜·海蒂、肖恩·宾、阿德里安·布歇等联合配音。

  该片讲述了神圣水晶之乡——路西斯魔法王国,在水晶屏障力量渐弱的王位更替之际,受到尼夫海姆帝国的军事威胁,路西斯老国王雷吉斯和其亲卫队“王者之剑”一起对抗外敌侵略,保卫国家和未来王储的故事。

  该片于2016年7月9日在日本上映,2017年3月10日在中国内地以英文版、中文配音版、4D特别版上映。

  剧情简介

  魔法王国路西斯是神圣水晶之乡,而尼夫海姆帝国来势汹汹,不择手段想要夺取水晶。两国之间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争。路西斯国王雷吉斯麾下有一支精锐部队王者之剑。尼克斯·乌尔里克和他的伙伴们挥舞着国王的魔法,站在王都因索莫尼亚前,阻止尼夫海姆的帝国军队进犯。在帝国压倒性的军事力量面前,雷吉斯国王为挽救他的王国,不得不接受了最后通牒——他必须割让除王都外的所有土地,他的儿子诺克提斯王子要迎娶隶属帝国的戴涅布莱国前公主露娜弗蕾亚;战火肆虐,生灵涂炭,遍地哀鸿,尼夫海姆的阴谋让因索莫尼亚变成一个宏伟的战场,尼克斯被迫卷入了这场关乎王国生死存亡的斗争中。

  编结语:没想到cg技术已经高达这个样子了,实在是厉害。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