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难片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1 11:15:46

查看相关文章

11、回火

上映时间:1991-05-24

主演:威廉·鲍德温,罗伯特·德尼罗,库尔特·拉塞尔,唐纳德·萨瑟兰,詹妮弗·杰森·李

  史蒂芬与布莱恩是一对来自救火世家的兄弟,史蒂芬继承父业投入救火工作,却因为工作的危险性与不安定性,与妻子的关系陷入困境。布莱恩因年幼时目睹父亲在救火时被烧死,而对救火工作又爱又惧。芝加哥市出现一名纵火犯,警局派出调查员唐纳追查嫌犯,而布莱恩充任其助手,深入火窟,并查处背后的真凶竟是....

12、迪亚特洛夫事件

上映时间:2013-02-28

主演:吉玛·阿金森,马特·斯托克,瑞德·李察,卢克奥尔布赖特,霍莉·戈斯

  1959年,九名俄罗斯登山爱好者在乌拉尔山脉附近失踪,当他们再次被人发现时却早已死亡,死前仿佛受到巨大的惊吓以及非人力的强大外力的袭击,这就是著名的迪亚特洛夫山径事件,时至今日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远在美国俄勒冈州的女大学生霍莉·金(Holly Goss 饰)对该事件深深着迷,在获得基金支持后,她联系到电影系学生詹森·戴伊(Matt Stokoe 饰)以及其他三名爱好者,决定前往当年的事发地点拍摄一部纪录片,试图解开悬而未决的谜题。最初的旅程快乐有如度假一般,但随着他们逐渐接近目的地,各种匪夷所思的事件接连发生,队员的心头蒙上不祥的阴影。
  半个世纪前的噩梦即将在他们身上重现……

13、不惧风暴

上映时间:2014-09-12

主演:理查德·阿米蒂奇,莎拉·韦恩·卡丽丝,马特·沃尔什,马克斯·迪肯,内森·克莱斯,阿莉西娅·戴柏南·凯里,亚伦·艾斯卡本塔,杰瑞米·桑普特,李·惠特克,凯尔·戴维斯,乔恩·雷佩,斯科特·劳伦斯,戴维·德拉姆,布兰登·鲁伊特,吉米·格罗斯

  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西弗敦的小镇,在同一天中,史无前例的多个龙卷同时席卷这个小镇,在这些难以预测且极度致命的龙卷风群袭击下,整个小镇面临灭顶之灾。但专门研究龙卷风的追风人预测,更糟糕的情况还尚未真正到来。大多数居民都在紧迫寻找避难所,而这些追风者们却“逆向而行”赶到龙卷漩涡前,测试需要走多远才能拍到这千载难逢的极端时刻。

14、地心抢险记

上映时间:2003-03-28

主演:艾伦·艾克哈特,克里斯托弗·谢尔,Ray Galletti,希拉里·斯万克,戴尔里·林多,Eileen Pedde,雷克哈·莎尔玛,斯坦利·图齐,DJ·考尔斯,Tom Scholte,理查德·詹金斯,格伦·莫肖尔,布鲁斯·格林伍德,Anthony Harrison,切基·卡尤

  某天,世界各地接连出现奇怪现象:安装心脏起搏器的病人突然暴亡、鸽子迷失方向四处乱撞、金门大桥断裂、罗马竞技场遭到密集雷电袭击……一时间,人类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似乎恐怖的世界末日就在眼前。各国政府及军队紧急动员,急切找到这一连串灾难发生的原因。
  在这关键时刻,地质物理学家乔许·凯斯(艾伦·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 饰)探明真相,原来地核因某种未知的原因停止转动,导致磁场消失。为了拯救人类和地球,乔许以及蕾贝卡·柴德(希拉里·斯万克 Hilary Swank 饰)、罗伯特·艾维森(布鲁斯·格林伍德 Bruce Greenwood 饰)等专家组成一支救援小组,共同前往地球中心实行艰巨而充满危险的拯救任务。人类的命运命悬一线……

15、日本沉没

上映时间:1973-12-29

主演:罗恩·格林,小林桂树,藤冈弘

  为了探明日本列岛一系列的异常地壳运动情况,地球物理学者田所雄介博士(小林桂树 饰)与助手幸长信彦(泷田裕介 饰)乘坐小野寺俊夫(藤冈弘 饰)驾驶的潜艇出海考察。在小笠原群岛附近的海沟处,海底莫名其妙的乱泥流令博士忧心忡忡。经过对各方材料缜密慎重的调查,田所博士作出一个震惊全国乃至世界的预测“由于地球变动,日本即将在两年之内完全沉入海底”。他的预测起初并未得到政府的完全信任,然而在此之后各地强烈地震相继爆发,休灭火山也重新喷发,事态正以出乎意料的速度恶化。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岛国,人民陷入前所未有的疯狂之中……
  本片根据小松左京的同名原作改编。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