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整的林正英僵尸电影全集列表

更新:2017-03-11 14:56:56

查看相关文章

  说到僵尸电影就不得不说林正英的僵尸电影了,那么林正英僵尸电影各位影迷们有看过吗?最完整的林正英僵尸电影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最完整的林正英僵尸电影排行榜。

  最完整的林正英僵尸电影全集列表


1、僵尸道长

上映时间:1995-10-16

主演:林正英,商天娥,林文龙,苑琼丹,徐少强,冼灏英,容锦昌,文颂娴,谭炳文,王书麟

  方小毛(林正英 饰)和七姊妹堂堂主钟君(苑琼丹 饰)之间的矛盾由来已久人尽皆知,然而,钟君的弟弟钟邦(王书麒 饰)实则五世奇人,方小毛得知此时后十分想要收他为徒。一次偶然中,方小毛结识了名为杨飞云(徐少强 饰)的男子,两人相见恨晚,相谈甚欢,很快便成为了好友。
  令方小毛没有想到的是,杨飞云人面兽心,他设计陷害方小毛,使得方小毛与钟邦反目成仇。就在方小毛最失落的时候,是钟君一直陪伴在他身旁,两人之间的矛盾和误会烟消云散。杨飞云和僵尸王(李道洪 饰)同流合污,企图祸害人间,方小毛决心阻止此事,一场大战即将拉开序幕。

2、僵尸道长2

上映时间:1996

主演:林正英,尹天照,杨恭如,文颂娴,林文龙

  毛小方(林正英 饰)是远近闻名的除魔道长,某日,女飞贼黑玫瑰(商天娥 饰)来到墓穴之中,窃取了慈禧口中的宝石,没想到使得慈禧就此苏醒,带领着她的僵尸兵团在小镇里作威作福。所幸毛小方即使赶到,才化解了这一番危机。
  罡实(程东 饰)和毛小方曾是同门师兄弟,之后被逐出师门,如今,罡实带着养女秀雷(文颂娴 饰)投奔毛小方,善良的毛小方收留了两人。毛小方本以为罡实早已经改邪归正,哪知道他此次的目的竟然是抢夺掌门令牌,更修炼了南阳邪术导致走火入魔。与此同时,科学研究员舒宁(黎淑贤 饰)和警察厅队长宋子隆(尹天照饰)也对毛小方穷追不舍。一时间,毛小方腹背受敌,举步维艰。

3、僵尸先生

上映时间:1985-11-07

主演:林正英,许冠英,钱小豪,李赛凤,楼南光,王小凤,黄虾,元华,陈友

  富贵乡绅任发(黄虾 饰)先父当年威逼利诱求得一块风水宝地,经风水先生指点,其父下葬二十年后起坟迁葬,以利子孙。然九叔(林正英 饰)察看墓穴得知,当年风水先生与任家私怨在身,在墓穴中做下手脚,二十年后任老太爷尸体已生恶变。九叔提议就地火化,在任老爷请求下才将尸骨移往义庄。虽经小心看护,但任老太爷仍化作僵尸,将其子任发杀害。
  九叔断定任老太爷和任发的僵尸将再次出现,于是命令徒弟秋生(钱小豪 饰)和文才(许冠英 饰)小心应付……

4、新僵尸先生

上映时间:1992-08-08

主演:钱小豪,林正英,许冠英,关秀媚,谭凯欣,徐曼华,吴君如,楼南光,陈惠敏,林保怡,邵音音

  善良的道长林正英(林正英 饰)开设祭坛,供奉那些被母亲堕胎以致肉体毁灭无法投胎的灵婴。祭坛中的灵婴大多天真可爱,但有三个因三番五次被堕胎,戾气十足,邪恶无比。道长命徒儿秋生(钱小豪 饰)和文才(许冠英 饰)将婴灵的偶人送至师妹蔗姑(吴君如 饰)处供养,却不慎将尚未修炼完毕的邪恶灵婴放走,附在正英旧情人莲妹(关秀媚 饰)的身上。
  莲妹嫁给某军阀,军阀为怪病困扰,请来正英师徒。正英检查军阀家墓穴得知,军阀父亲已幻化成僵尸,尸毒为害子嗣。另一方面,正英偶然发现邪婴出现于帅府,知其中有变,遂急忙找来……

5、一眉道人

上映时间:1989-07-26

主演:林正英,钱小豪,吕方,吴君如,楼南光,玛利亚

  一眉道人(林正英 饰)修为高强,擅长茅山道术,和徒弟阿豪(钱小豪 饰)住在一个小镇上;他养了一只清朝的小僵尸,小僵尸经常帮他和阿豪办事。一天,一眉道人被邻镇的人邀请去捉鬼,因为邻镇瘟疫蔓延,不时有僵尸出没。一眉道人带上阿豪和小僵尸出发了。
  在邻镇一眉道人他们遇上了一群修女,阿豪弄出不少笑话。一眉道人发现邻镇的引用水源都被尸毒污染,不能饮用,于是和阿豪一起寻找水源。他在教堂的地下室发现了僵尸的痕迹,原来此处本来放着一具西洋僵尸,邻镇乡公所的所长意外令西洋僵尸复活了。一场精彩的中国法术对付西洋僵尸的好戏上演了。

6、非洲和尚

上映时间:1991-07-05

主演:历苏,林正英,陈山河,陈龙,周星驰,吴孟达,鲍德熹

  华侨阿森(陈山河 饰)请来林道士(林正英 饰)参加远在英国的拍卖会,二人将阿森家族祖先的僵尸买下,准备运回国内安葬,岂料飞机半路遭遇浓雾天气,他们失去了方向飞到了非洲,并在跳伞时和僵尸分散。僵尸被当地土著人历苏和族人们带回,而林道士和阿森却陷入了野兽的围困之中。历苏好心帮助了一位抓捕非洲少女的白人女性,她却不思报答,反而脱身而去,计划将土著人用作工具的钻石据为己有。林道士和阿森脱身后再度遇险,又是历苏出手相救,二人入住历苏族人的营地养伤,同时也找到了丢失的僵尸。此时,白人带领众多帮手返回抢夺钻石,林道士派出僵尸大战白人请来的黑巫师……
  本片旁白由周星驰和吴孟达担任,主角历苏凭借《上帝也疯狂》一举成名。

7、僵尸家族

上映时间:1986-08-15

主演:元彪,李赛凤,林正英,楼南光,钟发,王玉环,何健威,午马,曹达华,文隽,冯淬帆

  一次偶然中,古董商人郭敦煌(钟发 饰)和其徒弟发现了一座古墓,墓中躺着三具额头上贴有符纸的僵尸,在僵尸的身上,郭敦煌发现了生财之道,却在无意之中将镇压僵尸的符纸弄掉,引得僵尸复活,他的徒弟亦因为和僵尸搏斗而身负重伤。
  郭敦煌一行人找到了林医生(林正英 饰),求其救治,林医生告诉三人,僵尸十分危险,必须将其彻底消灭。然而,郭敦煌却并不愿意放弃好不容易弄到手的摇钱树,与此同时,警方亦闻风而动,情势十分混乱。男僵尸(张荣祥 饰)和女僵尸(王玉环 饰)千方百计寻找逃脱的办法,小僵尸(何建成 饰)却和人类小孩交起了朋友。

8、驱魔警察

上映时间:1990-11-02

主演:林正英,苗乔伟,林俊贤,王美华,西协美智子,午马,周比利,陈治良

  重案组警察在追踪一起贩毒案时遭遇奇怪事件,运毒女子表情呆板、蛮力过人,七八个警察也不能阻止她的前进,最终一辆失控的卡车将该女子撞倒。经调查,警方发现该女子是东平洲三婆的女儿,因此要求三婆前来录口供。为了照顾三婆年迈的身体,在东平洲当警察的丰叔(林正英 饰)前来配合警方调查。丰叔是一名法术高强的警察,他在看过尸体后发现其中有所古怪,进而怀疑有人利用行尸运毒。丰叔的老搭档(午马 饰)情知案件严重,因此拜托丰叔调查。与丰叔配合的是两个不着调的小警察(林俊贤、苗侨伟 饰),他们看中丰叔的侄女(王美华 饰),因此与古板的丰叔闹出不少笑话。随着调查的深入,隐藏在幕后的邪教贩毒组织渐渐浮出水面……

9、灵幻先生

上映时间:1987-12-17

主演:林正英,吴耀汉,吕方,楼南光,王玉环,何健威,午马,洪金宝,元奎

  江湖术士茅山明(吴耀汉 饰)法术不精,鬼点子倒层出不穷,经常带着大宝(吕方 饰)、小宝二鬼骗吃骗喝。在为富豪谭百万驱鬼之时遇到厉鬼,连夜逃走。深夜时分,茅山明闯进以寂静之村。时村庄遭受邪祟马贼骚扰,戒备森严。茅山明被保安队长(楼南光 饰)误作马贼抓获,幸亏道长九叔(林正英 饰)及时出现才逃过一劫。
  正在此时,马贼杀到,经过一场大战,村民成功将马贼击退。因一场纷争,大宝小宝被九叔收去。茅山明从此认识到人鬼殊途的道理,决定和二鬼分手,然大宝却被擅长法术的马贼虏去……

10、鬼咬鬼

上映时间:1990-02-09

主演:洪金宝,林正英,孟海,林敏聪,龚慈恩,王文君,邹兆龙

  茅山道士九叔(林正英 饰)的大徒弟肥宝(洪金宝 饰)与茶肆老板的女儿珠女(龚慈恩 饰)系指腹为婚,但其岳丈嫌弃肥宝贫穷,欲将女儿许配富家子弟史公子。
  为了筹备高额聘礼,肥宝盘下粥摊赚钱。谁知第一个顾客竟然是个女鬼,肥宝尾随其后,进而得知这个名为小红(王文君 饰)的女鬼为了照顾失明的母亲而盘桓人间,于是冒充小红的表哥将母女二人接至家中。肥宝师弟小海(孟海 饰)得知,请求小红色诱史公子,以帮助师兄赚得钱财。不想却被史家的巫师识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