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4 15:07:05

查看相关文章

  印度电影大家看过吗?印度语是最普及的语言,所以印度语的电影产量和票房数字均最大,那么你们看过的印度电影都有哪些呢?印度电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影片呢?有什么经典好看的印度电影可以推荐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看看吧。

  印度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三傻大闹宝莱坞

上映时间:2011-12-08

主演:阿米尔·汗,卡琳娜·卡普尔,马达范,沙尔曼·乔希,奥米·瓦依达,波曼·伊拉妮,Mona Singh,Rajeev Ravindranathan

  本片根据印度畅销书作家奇坦·巴哈特(Chetan Bhagat)的处女作小说《五点人》(Five Point Someone)改编而成。法兰(马德哈万 R Madhavan 饰)、拉杜(沙曼·乔希 Sharman Joshi 饰)与兰乔(阿米尔·汗 Aamir Khan 饰)是皇家工程学院的学生,三人共居一室,结为好友。在以严格著称的学院里,兰乔是个非常与众不同的学生,他不死记硬背,甚至还公然顶撞校长“病毒”(波曼·伊拉尼 Boman Irani 饰),质疑他的教学方法。他不仅鼓动法兰与拉杜去勇敢追寻理想,还劝说校长的二女儿碧雅(卡琳娜·卡普 Kareena Kapoor 饰)离开满眼铜臭的未婚夫。兰乔的特立独行引起了模范学生“消音器”(奥米·维嘉 Omi Vaidya 饰)的不满,他约定十年后再与兰乔一决高下,看哪种生活方式更能取得成功。
  本片获孟买电影博览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配角(波曼·伊拉尼)、最佳剧本等六项大奖,并获国际印度电影协会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剧情、最佳摄影等十六项大奖。

2、摔跤吧!爸爸

上映时间:2017-04-01

主演:阿米尔·汗,沙克希·坦沃,Fatima Sana Shaikh,Sanya Malhotra,Aparshakti Khurana,维万·巴特那

  这是一部女性为自己争取命运自主权并赢得尊严的励志喜剧电影。马哈维亚·辛格·珀尕是印度国家摔跤冠军,却因生活所迫放弃摔跤。他希望让儿子可以帮他完成梦想——为印度赢得世界级金牌。不料命运捉弄让他生了四个女儿,偶然的机会他开始培养女儿学习摔跤,过程中发生各种趣事,同时面对社会的歧视,亲友的嘲笑等困境会压垮这队父女军吗?他们能否顶住舆论的压力、化解隔阂、颠覆保守的价值观观赢得最后的胜利吗?

3、地球上的星星

上映时间:2007-12-21

主演:达席尔·萨法瑞,阿米尔·汗,塔奈·切赫达,萨谢·英吉尼尔,蒂丝卡·乔普拉,维品·沙尔马,阿布舍克·巴强,Meghna Malik

  对于8岁的男孩伊夏(达席尔·萨法瑞 Darsheel Safary 饰)来说,世界是充满了惊奇和快乐的万花筒,他正在用一切他能够想到的方式和这个陌生的世界进行着交流,同时也充分的享受着大地万物慷慨的赠与。可是,这样的伊夏却是成年人眼中的问题儿童,他的成绩不好,在班上的排名靠后, 脑子里还充满了各种匪夷所思的鬼点子,在又一次闯下大祸后,忍无可忍的父母将他送往了寄宿学校。
  虽然伊夏的新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但在内心里,和父母分离的生活让他感到闷闷不乐,这时,一位名叫尼克(阿米尔·汗 Aamir Khan 饰)的美术老师走进了他的生活。和以往所见到的固守成规的老师不同,尼克主张让学生们保留自己的个性和思想,自由的发展。在和尼克相处的日子里,伊夏和尼克都慢慢的成熟了起来。

4、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上映时间:2015-07-17

主演:萨尔曼·汗,哈莎莉·马洛特拉,卡琳娜·卡普尔,纳瓦祖丁·席迪圭,埃朗·哈斯米

  印度教教徒Bajrangi(萨尔曼·汗 Salman Khan 饰),与Rasika(卡琳娜·卡普尔 Kareena Kapoor 饰)在新德里的月光集市相遇,彼此有所误解而成为一对冤家,但他们却联手帮助一位有语言障碍的穆斯林小女孩沙希达(哈莎莉·马洛特拉 Harshaali Malthotra 饰),让她回到自己的家乡与家人团聚。

5、坠入

上映时间:2006-09-09

主演:凯婷卡·安塔鲁,贾斯蒂恩·瓦戴尔,李·佩斯,Kim Uylenbroek,Aiden Lithgow,肖恩·吉尔德,Ronald France,Andrew Roussouw,Michael Huff,格兰特·斯旺比,Emil Hostina,Robin Smith,Jeetu Verma,里奥·比尔,Marcus Wesley

  电影特技演员罗伊•沃克(Lee Pace 饰)在拍摄一组骑马从桥上一跃而下的镜头时严重受伤,导致下半身瘫痪失去知觉。此时的他极度绝望,万念俱灰,只想一死了之。正当罗伊沮丧之际,因摔断胳膊住进医院的5岁小女孩亚历珊卓(Catinca Untaru 饰)闯入了罗伊的世界。
  这两个年龄悬殊的病友就此交上了朋友,亚历珊卓每天来罗伊的病房报到,只为听朋友讲那个玄幻神奇的故事。而罗伊用这个顺口编出的故事吸引小女孩,却想完成借机完成他的自杀计划……
  本片荣获2007年柏林影展玻璃熊特别表扬-最佳影片奖、Sitges - Catalon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最佳影片奖、2008年奥斯汀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剧本。

6、我的名字叫可汗

上映时间:2010-11-30

主演:沙鲁克·汗,卡卓儿,肖恩·哈珀,Christopher B. Duncan,Carl Marino,Steffany Huckaby,Jennifer Echols,Harmony Blossom

  信奉伊斯兰教的里兹瓦·罕(沙鲁克·罕 Shahrukh Khan 饰)从小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母亲去世后,他追随弟弟扎克尔(吉米·舍尔吉勒 Jimmy Shergill 饰)的脚步 从印度孟买移民美国旧金山。里兹瓦在帮弟弟的化妆品公司推销美容产品时认识了经营发廊的单身母亲曼迪娅(卡卓尔 Kajol 饰)。里兹瓦不顾弟弟的反对执意与印度教的曼迪娅结为夫妇,一家人和谐美满。9.11恐怖袭击的发生使美国国内掀起了反对、歧视穆斯林教徒的风潮,里兹瓦与曼迪娅的发廊被迫关张,而曼迪娅的独子山姆(Yuvaan Makaar 饰)更是在一场由种族歧视引发的少年争斗中意外身亡。悲愤的曼迪娅将愤怒发泄在了里兹瓦的穆斯林姓氏“罕”上,说只有里兹瓦告诉美国人民及美国总统他的姓氏并非与恐怖分子相关,才会与他再次相见。就这样,执着的里兹瓦踏上了艰难的觐见总统之途……

7、印度的女儿

上映时间:2015-01-01

主演:Jyoti's Mother Asha Devi,Badri Singh,Mukesh Singh

  此纪录片围绕2012年12月震惊世界的德里公交车轮奸案,23岁的Jyoti Singh在车上遭轮奸和殴打最终因此死亡,四名成年被告被判死刑,纪录片采访了其中一位强奸犯Mukesh Singh、他的律师和受害者的父母。

8、芭萨提的颜色

上映时间:2006-01-26

主演:阿米尔·汗,悉塔尔特,沙尔曼·乔希,库纳尔·卡普尔,阿图尔·库尔卡尼,彭雅思,苏哈.阿里汗,斯蒂文·麦金托什,马达范,Waheeda Rehman,阿努潘·凯尔,Kiron Kher,欧姆·普瑞,Lekh Tandon,Cyrus Sahukar

  影片中的英国女电影人苏,乃由末任香港总督彭定康幼女彭雅思饰演。
  镇压过印度革命者的英国警官被革命者视死如归的气概所感动,留下了一本记录当时情况的日记。多年后,他的孙女Sue(彭雅思 Alice Patten 饰)阅读日记后深受感动,凭着一腔热血辞掉电影公司的工作,来到印度拍摄这部记录那段历史的影片。Sue到德里大学的学生中选角。一群充满朝气却和芸芸大众一样对印度这个国家心如死灰的年轻人以及进入她的视野。开始的拍摄,麻醉于醉生梦死的的学生,对于当年那些为国捐躯的革命者的行为根本没法理解,致使迟迟不能进入角色。灾祸横至,国防部长的腐败导致朋友们中的飞行员Ajay(马德哈万 Madhavan 饰)遭遇了空难。Ajay为了防止平民受伤而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却因为政府高层的反唇覆舌而死后名誉受损。元凶逍遥法外。小伙子们恍然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热血开始为枉死的朋友,为多难的祖国而沸腾……

9、甘地传

上映时间:1982-12-03

主演:本·金斯利,坎迪斯·伯根,爱德华·福克斯,约翰·吉尔古德,约翰·米尔斯,马丁·辛,丹尼尔·戴-刘易斯

  本片记录了印度圣雄甘地史诗般传奇伟大的一生。1893年,24岁的甘地(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饰)受邀前往南非任律师职,决心在当地带领印度移民开展非暴力不合作的抗议活动,并因此入狱。出狱后甘地回到祖国,在三八朗地区建立了高僧修行所,加入了国大党领导的印度独立运动,宣传非暴力不合作的斗争理念。运动中甘地曾四次入狱;在其不懈努力及国大党的带领下,印度独立终于提上议事日程,甘地也于1931年赴伦敦参加商讨独立的圆桌会议。然而随着独立的临近,印度国内穆斯林与印度教人民之间的宗教矛盾日益突出,甘地的非暴力不合作理念又面临着更为严峻的新挑战……
  本片获1982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理查德•阿滕伯勒Richard Attenborough),最佳男演员(本•金斯利),最佳原创剧本,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摄影,最佳服装设计和最佳剪辑共八项大奖,并获奥斯卡最佳化妆,最佳电影音乐和最佳音效三项提名。

10、炙热

上映时间:2015-09-12

主演:阿迪勒·侯赛因,坦妮什塔·恰特洁,拉迪卡·艾普特,法鲁克·贾法尔,苏莉温.查瓦拉,萨米特·维亚斯

  拉妮、拉荞和碧琪丽是拉贾斯坦乡间的三个好姐妹。拉妮三十出头却守寡多年,她为儿子古拉布的婚事不惜债台高筑,而古拉布则是个败家子,只知每日胡作非为;拉荞婚后一直未能生育,她的酒鬼丈夫常常对她拳脚相加;碧琪丽是流浪舞团的花魁,同时也操持着皮肉生意,老板曾拿她的身体当作摇钱树, 如今却将她冷落。在十胜节的夜晚,饱受折磨的三个人终于下定决心,结伴踏上了寻找乐土的道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