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4 15:07:05

查看相关文章

11、偶滴神啊

上映时间:2012-09-28

主演:阿克谢·库玛尔,帕莱什·拉瓦尔,米特胡恩·查克拉博蒂,欧姆·普瑞,康柯纳·森·沙尔玛,索娜什·辛哈 ,普拉部·地伐,Mahesh Manjrekar,Govind Namdeo

  售卖佛像的古董商人坎杰(Paresh Rawal 饰)是个无神论者。他把佛像视为玩具,不明白那些花招百出的宗教仪式,希望把女儿培养成飞行员,把儿子培养成板球球员。古董店寄托着他全部的希望和感情。
  某一天热闹的祭祀仪式上,坎杰为了把参与活动的儿子揪回去,开了神的玩笑,被教派的头目警告会遭到神的报应。当天天气突然由晴转阴,且引发了一场地震。其它店铺无一受损,唯有坎杰的店被震的面目全非。本以为投了保险可以挽回损失的坎杰被保险公司告知这属于不可抗力的天灾人祸,不在承保范围内。一无所有的坎杰一纸状书把神告上了法庭。而被告人则是那些借助神灵名义四处捞金的教派头目们。一场看似离奇的官司就这样展开,而神灵(阿克谢•库玛尔 Akshay Kumar 饰)本人似乎也对此事很感兴趣,他隐藏在人群中,来到了坎杰身边,也改变了坎杰对宗教的看法……

12、印式英语

上映时间:2012-10-05

主演:希里黛玉,阿迪勒·侯赛因,Mehdi Nebbou,Priya Anand,Sulabha Deshpande,Sujatha Kumar

  莎希(希里黛玉 Sridevi 饰)是一名喜欢做拉杜球的印度家庭主妇,因为终日把照顾家人生活作为自己生活的全部中心,和时代有些脱节。不懂英语的莎希在生活中受到了丈夫和女儿的嘲笑,和家人共同话题的减少让她感觉到了危机的存在。意外的机会,远在美国的亲人邀请莎希去帮他们料理结 婚事宜。为了促进和家人的沟通,赢得他们的尊重和关注,莎希决定在纽约的四个星期报名参加英语培训班来克服自己的语言障碍。在这个培训班里,莎希也告别了以往沉寂如水的生活,结识了各式各样的朋友,为了学好英语这一共同的目的,大家相互鼓励共同进步。功夫不负有心人,日夜苦学英语的莎希由零基础到在婚礼宴会上大放光芒,一席对新人用英语讲述的祝福不仅为她赢得了众人的刮目相看,更是让她重新赢得了家人的爱和尊重…
  该片曾在第37届多伦多电影节上作为开幕影片上映。

13、巴菲的奇妙命运

上映时间:2012-09-14

主演:佩丽冉卡·曹帕拉,兰比尔·卡普尔,伊利亚娜·狄克鲁兹,Haradhan Bannerjee,Sumona Chakravarti,Roopa Ganguly,Akash Khurana,Jishu Sengupta,沙鲁巴·舒克拉,阿希瑟·维德亚迪

  不会说话也听不见的Barfi(兰碧 卡普尔 Ranbir Kapoor 饰)是个快乐的青年。他聪明机灵鬼点子不少,四处惹是生非,让人又爱又恨。这样的日子因为Shruti(艾琳娜 Ileana 饰)的到来而发生变化,Barfi恋爱了。但Shruti早已定有婚约,在妈妈的一 番劝说阻拦之下,Shruti离开了大吉岭,去往加尔各答和她“对的人”结婚,留下Barfi一人失魂落魄。
  为此郁郁的Barfi还没来得及调整,和其相依为命的父亲却因为肾衰竭而住进了医院。手术需要7000卢比。Barfi慌乱中想到了一个办法,绑架当地有钱人家的自闭症孙女Jhilmil(朴雅卡•乔普拉 Priyanka Chopra 饰)。结果这个想法被人先行一步实施了,但阴差阳错,Barfi意外拾到了Jhilmil,筹到钱赶到医院时,父亲却已离去。对Barfi抱有好感的Jhilmil不肯回家,对此无可奈何的Barfi带着Jhilmil浪迹天涯起来。二人在山水田园城市巷道里,滋生了默契与爱意。在看似顺利的表面下,却潜伏着不安的因素,Barfi再次遇见了Shruti,且被认为是绑架犯,在这变化中,Barfi能否与Jhilmil再次相遇携手呢?

14、我的个神啊

上映时间:2015-05-22

主演:阿米尔·汗,安努舒卡·莎玛,桑杰·达特,波曼·伊拉妮,沙鲁巴·舒克拉,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帕里卡沙特.萨赫尼,阿马尔迪普·杰哈,瑞玛·德纳斯,迪伦德拉·德维韦迪,赛·甘德沃尔,拉姆·P·塞蒂

  贾古(安努舒卡·莎玛 Anushka Sharma 饰)意外邂逅了名为萨弗拉兹(苏翔特·辛·拉哈普特 Sushant Singh Rajput 饰)的男子,趣味相投的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然而,萨弗拉兹是巴基斯坦人,他的国籍和信仰令这段恋情遭到了贾古家人的极力反对。不仅如此,贾古父亲信仰的教主塔帕斯维(沙鲁巴·舒克拉 Saurabh Shukla 饰)更是预言萨弗拉兹注定要欺骗和抛弃贾古。为了证明预言的荒谬,贾古决定同萨弗拉兹闪婚,然而,婚礼当天,贾古等到的却是一封分手信。
  心碎的贾古回到了家乡,成为了一名记者。一次偶然中,贾古遇见了名为PK(阿米尔·汗 Aamir Khan 饰)的男子,让贾古感到惊讶的是,PK竟然声称自己是一名外星人,因为宇宙飞船的钥匙被人抢走,所以流落至地球。刚开始,贾古以为PK在胡言乱语,不过,之后发生的种种令贾古开始相信PK所言,贾古甚至决定帮助PK寻找返回他的星球的方法。

15、宝莱坞生死恋

上映时间:2002-07-11

主演:沙鲁克·汗,艾西瓦娅·雷,玛杜丽·迪克西特

  生在地主家的德夫达(沙鲁克‧可汗 Shahrukh Khan 饰)和平民女子帕罗(艾西瓦娅·雷 Aishwarya Rai 饰)从小青梅竹马,但由于德夫达被送到伦敦读书,二人一别多年。到了德夫达学成返乡,帕罗已经长成光彩照人的美貌少女,他们的爱火仍旧炙热,但是德夫达家人对于帕罗母亲的提亲表现出傲慢和轻蔑的姿态,深深伤了少女的心。德夫达迫于父命难为时,帕罗已经决定嫁给一个豪门鳏夫,追悔莫及的德夫达开始终日酗酒,流连花丛,相思成疾,而帕罗需要恪守妇道,只能把爱和遗憾埋在心里。自暴自弃的德夫达终于送掉自己性命,临死之前,他强撑到大门外想要再见帕罗一面……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