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2配置要求

更新:2017-03-11 15:18:59

查看相关文章

  骑马与砍杀2领主游戏据说即将发售了,那么这款游戏的配置要求高吗?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骑马与砍杀2领主配置要求吧。

  骑马与砍杀2领主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统: Windows 7

  CPU : Core i3 4160 3.6GHZ

  内存: 2 GB

  硬盘: 15 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 Nvidia

  Nvidia GeForce GTX660

  推荐配置

  系统: Windows 7

  CPU : Core i5 4570K 3.2GHZ

  内存: 8 GB

  硬盘: 15 GB

  显卡: GeForce GTX960

  ATI Radeon 6950

  游戏特色

  与战团相比,给予各个阵容更深入的特色。每个阵容都被分成了各个部族,每个部族都会拥有自己的领土和竞争对手。领主的性格也会更加多变。加入一些小阵营,比如不法分子和雇佣兵也会拥有自己的背景。

  在卡拉迪亚帝国的设计上,会用一种稍微不同的方法。一些历史事件的发生会让玩家对大帝国衰落有更深刻的体验,玩家将会卷入到一些历史事件中。

  帝国的困境,对于精英势力统治的失败,导致帝国势力天平被打破,一场内战即将打响。

  大贵族们基于他们的政治观点,竞争对手或者简单的投机主义来选择阵营。

  游戏开场的剧本任务会给玩家讲述各个阵容的背景,特色以及加入他的理由,开场任务结束后,游戏就会进入到完全自由的沙盒游戏状态,扩展的NPC任务系统也会在自由度的基础上带来更多的故事。

  在2015科隆游戏展上,除开大幅提升的游戏画面,天气、季节、投石机、攻城槌、自定义打造武器、Replay、个性化人物角色以及改进的游戏引擎等等新内容,也让玩家们十分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游戏/数码 > 游戏 > 电竞/单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