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1:05:03

查看相关文章

  科幻电影是很多人的最爱,那么其中美国好莱坞科幻片电影的效果会比较逼真。那么美国好莱坞科幻片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下吧。

  科幻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盗梦空间

上映时间:2010-09-01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艾伦·佩吉,渡边谦,汤姆·哈迪,迪利普·劳,玛丽昂·歌迪亚,基里安·墨菲,汤姆·贝伦杰,迈克尔·凯恩,卢卡斯·哈斯,皮特·波斯尔思韦特

  道姆·柯布(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Leonardo DiCaprio 饰)与同事阿瑟(约瑟夫·戈登-莱维特 Joseph Gordon-Levitt 饰)和纳什(卢卡斯·哈斯 Lukas Haas 饰)在一次针对日本能源大亨齐藤(渡边谦 饰)的盗梦行动中失败,反被齐藤利用。齐藤威逼利诱因遭通缉而流亡海外的柯布帮他拆分他竞争对手的公司,采取极端措施在其唯一继承人罗伯特·费希尔(希里安·墨菲 Cillian Murphy 饰)的深层潜意识中种下放弃家族公司、自立门户的想法。为了重返美国,柯布偷偷求助于岳父迈尔斯(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饰),吸收了年轻的梦境设计师艾里阿德妮(艾伦·佩吉 Ellen Page 饰)、梦境演员艾姆斯(汤姆·哈迪 Tom Hardy 饰)和药剂师约瑟夫(迪利普·劳 Dileep Rao 饰)加入行动。在一层层递进的梦境中,柯布不仅要对付费希尔潜意识的本能反抗,还必须直面已逝妻子梅尔(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 饰)的处处破坏,实际情况远比预想危险得多……

2、楚门的世界

上映时间:1998-06-05

主演:金·凯瑞,劳拉·琳妮,艾德·哈里斯,诺亚·艾默里奇,娜塔莎· 麦克艾霍恩

  楚门(金•凯瑞 Jim Carrey 饰)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除了一些有些稀奇的经历之外——初恋女友突然失踪、溺水身亡的父亲忽然似乎又出现在眼前,他和绝大多数30多岁的美国男人绝无异样。这令他倍感失落。他也曾试过离开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地方,但总因种种理由而不能成行。
  直到有一天,他忽然发觉自己似乎一直在被人跟踪,无论他走到哪里,干什么事情。这种感觉愈来愈强烈。楚门决定不惜一切代价逃离这个他生活了30多年的地方,去寻找他的初恋女友。
  但他却发现自己怎样也逃不出去。真相其实很残忍。

3、星际穿越

上映时间:2014-11-12

主演:马修·麦康纳,安妮·海瑟薇,杰西卡·查斯坦,迈克尔·凯恩,麦肯吉·弗依,蒂莫西·柴勒梅德,约翰·利特高,韦斯·本特利,大卫·吉雅西,比尔·欧文,马特·达蒙,卡西·阿弗莱克,托弗·戈瑞斯,艾伦·伯斯汀,科莱特·沃夫,弗朗西斯·X·麦卡蒂,安德鲁·博尔巴,乔什·斯图沃特,莱雅·卡里恩斯,利亚姆·迪金森,杰夫·赫普内尔,伊莱耶斯·加贝尔,布鲁克·史密斯

  近未来的地球黄沙遍野,小麦、秋葵等基础农作物相继因枯萎病灭绝,人类不再像从前那样仰望星空,放纵想象力和灵感的迸发,而是每日在沙尘暴的肆虐下倒数着所剩不多的光景。在家务农的前NASA宇航员库珀(马修·麦康纳 Matthew McConaughey 饰)接连在女儿墨菲(麦肯吉·弗依 Mackenzie Foy 饰)的书房发现奇怪的重力场现象,随即得知在某个未知区域内前NASA成员仍秘密进行一个拯救人类的计划。多年以前土星附近出现神秘虫洞,NASA借机将数名宇航员派遣到遥远的星系寻找适合居住的星球。在布兰德教授(迈克尔·凯恩 Michael Caine 饰)的劝说下,库珀忍痛告别了女儿,和其他三名专家教授女儿艾米莉亚·布兰德(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饰)、罗米利(大卫·吉雅西 David Gyasi 饰)、多伊尔(韦斯·本特利 Wes Bentley 饰)搭乘宇宙飞船前往目前已知的最有希望的三颗星球考察。
  他们穿越遥远的星系银河,感受了一小时七年光阴的沧海桑田,窥见了未知星球和黑洞的壮伟与神秘。在浩瀚宇宙的绝望而孤独角落,总有一份超越了时空的笃定情怀将他们紧紧相连……

4、机器人总动员

上映时间:2008-06-27

主演:本·贝尔特,艾丽莎·奈特,杰夫·格尔林,佛莱德·威拉特

  公元2805年,人类文明高度发展,却因污染和生活垃圾大量增加使得地球不再适于人类居住。地球人被迫乘坐飞船离开故乡,进行一次漫长无边的宇宙之旅。临行前他们委托Buynlarge的公司对地球垃圾进行清理,该公司开发了名为WALL·E(Waste Allocation Loa d Lifters – Earth 地球废品分装员)的机器人担当此重任。
  这些机器人按照程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工作,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恶劣环境的侵蚀,WALL·E们接连损坏、停止运动。最后只有一个仍在进行这项似乎永无止境的工作。经历了漫长的岁月,它开始拥有了自己的意识。它喜欢将收集来的宝贝小心翼翼藏起,喜欢收工后看看几百年前的歌舞片,此外还有一只蟑螂朋友作伴。直到有一天,一艘来自宇宙的飞船打破了它一成不变的生活……
  本片荣获2009年第8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

5、蝙蝠侠:黑暗骑士

上映时间:2008-07-14

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希斯·莱杰,艾伦·艾克哈特,迈克尔·凯恩,玛吉·吉伦哈尔,加里·奥德曼,摩根·弗里曼,基里安·墨菲,黄经汉,陈冠希,内斯特·卡博内尔,埃里克·罗伯茨,威廉·菲德内尔

  从亲眼目睹父母被人杀死的阴影中走出来的“蝙蝠侠”,经历了成长之后,已经不再是那个桀骜不的孤单英雄了。在警官吉姆·戈登和检查官哈维·登特的通力帮助下,“蝙蝠侠”无后顾之忧地继续满世界的奔波,与日益增长起来的犯罪威胁做着永无休止的争斗,而他所在的高谭市,也是进展最为明显的地方,犯罪率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持续下降着,毕竟对方是能够上天入地的“蝙蝠侠”,不借两个胆子谁还敢造次呢?不过像高谭这种科技与污秽并存的城市,平静是不可能维持太久的,果不其然,新一轮的混乱很快就席卷了整个城市,人们再一被被恐慌所笼罩着,而声称愿意为这一切负责的,自然就是所有混乱的源头以及支配者--“小丑”了。
  先不管“小丑”掀起一个又一个犯罪的狂潮的最终目的为何,他的企图都是邪恶的,所作所为更是早就危害到了高谭市民的正常生活……其中自然包括了“蝙蝠侠”身边几个非常重要的人,而他需要做的,就是将这股新的危机全部亲自用手捏得粉碎。然而在面对着这个有史以来最具针对性、最恶毒的对手时,“蝙蝠侠”却不得不从他的地下军械库里搬出每一件能够用得上的高科技武器,还得时刻纠结着为他曾经信仰的一切寻找答案。

6、黑客帝国

上映时间:1999-03-31

主演: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劳伦斯·菲什伯恩,雨果·维文,格洛丽亚·福斯特,乔·潘托里亚诺,马库斯·钟,朱利安·阿拉汗加,马特·多兰

  不久的将来,网络黑客尼奥(基奴李维斯 饰)对这个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产生了怀疑。他结识了黑客崔妮蒂(凯莉·安·摩丝 饰),并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墨菲斯(劳伦斯·菲什伯恩 饰)。墨菲斯告诉他,现实世界其实是由一个名叫“母体”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人们就像他们饲养的动物,没有自由和思想,而尼奥就是能够拯救人类的救世主。
  可是,救赎之路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到底哪里才是真实的世界?如何才能打败那些超人一样的特勤?尼奥是不是人类的希望?这是黑客的帝国,程序和代码欢迎大家的到来。.

7、我是传奇

上映时间:2007-12-14

主演:威尔·史密斯,艾莉丝·布拉加,Charlie Tahan,达什·米霍克,莎莉·理查德森

  2012年,人类被不知名病毒感染,纽约成为一座空城。Robert Neville(Will Smith 饰)是为军方服务的科学家,也是对病毒有免疫力的幸存者。白天,他带着狗Sam在街道上寻找食物,用广播寻找幸存者,在实验室里研究治愈病毒的方法;晚上,他只能躲在屋子里,因为那些感染病毒而没有死亡的人们,成为了“夜魔”只能夜晚出来活动,丧失理智,会攻击所有的人。
  某天,Sam也感染病毒死去,Robert Neville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孤独。当他准备和“夜魔”们同归于尽的时候,另外一个幸存者Anna(Alice Braga 饰)救了他。Anna相信山上的隔离区还有幸存者,但是固执的Robert Neville却坚持守在纽约。
  又一个晚上,“夜魔”攻击Robert Neville的住所,此时他的研究已经获得成功,但是只有坚持到天亮,人类才能得以延存。

8、后天

上映时间:2004-05-28

主演:丹尼斯·奎德,杰克·吉伦哈尔,埃米·罗森,达什·米霍克,杰伊·桑德斯,雪拉·渥德,奥斯汀·尼可斯,阿尔杰·史密斯,富田谭玲,萨沙·罗伊茨,伊安·霍姆,肯尼斯·威尔什,Robin Wilcock,Jason Blicker,Kenneth Moskow,Tim Hamaguchi,格伦·普拉默,艾德里安·莱斯特,Richard McMillan,内斯特·塞拉诺,克里斯·布里顿,瓦拉斯塔·瓦拉纳,Pauline Little,Alan Fawcett,Howard Bilerman,John Maclaren,Richard Zeman,佩里·金,弗兰克·方丹,Mimi Kuzyk,Vitali Makarov,袁罗素,蒂姆·巴格莱,查克·沙曼塔,Phillip Jarrett,Ayana O'Shun,Tony Calabretta,薇安·温特,希拉·麦卡锡,Tom Rooney,艾米·斯洛安,Marylou Belugou,Karen Glave,克里斯蒂安·特西尔,乔·柯布登 ,Caroline Keenan,阿隆·鲁斯汀,Sam Woods,Jack Laufer,Luke Letourneau,Anne Day-Jones,Emanuel Hoss-Desmarais,Terry Simpson,José Ramón Rosario

  美国气候学家杰克(丹尼斯•奎德 Dennis Quaid 饰)认为,温室效应正在引发地球的大灾难,北极冰川的融化,会让地球回到冰河世纪那样的劫难。他的提醒并没有引起美国当局的重视,一切都已经太晚:飓风、冰雹、洪水、冰山融化、极度严寒,一系列的地球巨变引发了一场不可挽救的灾难。美国政府组织北纬30度的民众转移到赤道周围,场面一片混乱。更糟糕的是,杰克的儿子,正困在曼哈顿的图书馆里,靠烧书生火来维持体温。大家怎样才能逃过这场灭顶的灾祸?冰天雪地的地球何时才能回暖?

9、侏罗纪世界

上映时间:2015-06-10

主演:克里斯·普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文森特·多诺费奥,泰·辛普金斯,尼克·罗宾森,奥玛·赛,黄荣亮,伊尔凡·可汗,朱迪·格雷尔,杰克·约翰逊,劳伦·拉普库斯,凯蒂·麦格拉思,布莱恩·泰,埃迪·J.费尔南德斯,因德尔·库马尔,安迪·巴克利,吉米·法伦

  21世纪,曾经诞生过第一只恐龙的努布拉岛,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惨剧之后迎来新的时代,如今这里经马斯拉尼之手建成了规模宏大的主题公园“侏罗纪世界”,数量繁多的远古生物每天都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前来一饱眼福。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公司授意创意实验室采用不同动物的基因创造了集力量、速度和智慧于一体的暴虐霸王龙。作为负责人的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Bryce Dallas Howard 饰)原打算请专门负责迅猛龙的欧文·格雷迪(克里斯·普拉特 Chris Pratt 饰)评估暴虐霸王龙的防护设施,谁知这头可怕的怪物竟然骗过了精密仪器的监视和人类的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到了外面,随后对所见的一切生物展开了无差别的血腥屠杀。
  原本快乐祥和的公园乱作一团,克莱尔必须深入危险之地救出两个被困的外甥,而欧文则不可避免地带着他的迅猛龙猎人团队迎战史无前例的的可怕对手……

10、复仇者联盟

上映时间:2012-05-05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瑞米·雷纳,马克·鲁弗洛,塞缪尔·杰克逊,汤姆·希德勒斯顿,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寇碧·史莫德斯,克拉克·格雷格,保罗·贝坦尼,格温妮斯·帕特洛

  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长期致力于保护全球安危的神盾局(SHIELD)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挥官“独眼侠”尼克-法瑞(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饰)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上最强”的联盟组织,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由六大超级英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 饰)、“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饰)、“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 饰)、“绿巨人” (马克·鲁弗洛 Mark Ruffalo 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饰)和“鹰眼”(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 饰)组成的 “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他们各显神通,团结一心,终于战胜了邪恶势力,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