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1:17:54

查看相关文章

11、星河战队

上映时间:1997-11-07

主演:卡斯帕·凡·迪恩,迪娜·迈耶,丹妮丝·理查兹,杰克·布塞,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克兰西·布朗

  高中生瑞科(卡斯帕•凡•迪恩 Casper Van Dien 饰)毕业后,在女友卡门(丹妮丝•理查兹 Denise Richards 饰)的鼓动下,违背了父亲的意志,加入了机械化步兵学院,卡门亦加入了海军学院。
  在他们参加训练不久后,地球遭到了来自外星球的昆虫袭击。瑞科的亲人均惨遭杀害,卡门将拍摄到的影像传送给了瑞科。悲愤交加的瑞科率领部下投入到了对抗外星昆虫的战斗中。
  然而,军队低估了这些昆虫的实力。在一次遭遇战中,10万军队惨遭杀戮,只剩瑞科、卡门等几人侥幸逃生。瑞科亲眼目睹了恐怖的杀戮场面,意外获知了这些昆虫变得如此聪明、强大的秘密。瑞科意识到必须制造更先进的武器才能对付这些昆虫,人类的反击开始了!

12、超时空接触

上映时间:1997-07-11

主演:朱迪·福斯特,马修·麦康纳,吉娜·马隆,大卫·摩斯,威廉·菲德内尔,杰弗里·布莱克,安吉拉·贝塞特,约翰·赫特,詹姆斯·伍兹

  艾莉·爱罗维(茱迪·福斯特饰)自幼就对无线电通讯情有独钟。长大后,她成为一名天文学家,其项目内容为接收外太空信号。她希望能借此找到宇宙其他文明的存在。天才的理想得到的却是投资者的冷眼相看,幸好有神秘人帮助艾莉继续工作。
  一次偶然的机会,艾莉收到了来自织女星的频率信号,似乎证明了艾莉一直以来的工作是正确的。但这带来的不是她个人事业的成功,而是政治、社会、宗教、国家各个角度的矛盾与讨论。深陷这一切暴风中心的艾莉,更要面对与神职人士帕尔默·乔丝(马修·麦康纳饰)的感情纠葛。
  个人与世界,真相与现实,艾莉面临着远远超越学术范围的挑战。

13、星际迷航

上映时间:2009-05-15

主演: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伦纳德·尼莫伊,艾瑞克·巴纳,布鲁斯·格林伍德,卡尔·厄本,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约翰·赵,安东·叶利钦,本·克劳斯,薇诺娜·瑞德,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詹妮弗·莫里森

  故事发生在的二十三世纪,人类的科技发展已经到达了可以星际旅行的地步。
  2230年出生于瓦肯星的男孩史波克(扎克瑞·昆图 Zachary Quinto 饰),因为母亲阿曼达·格雷森(薇诺娜·赖德 Winona Ryder 饰)是人类,经常遭到同僚的嘲笑和欺负。父亲萨瑞克(本·克劳斯 Ben Cross 饰)是瓦肯星的一名外交官,史波克从小就不断地在严肃的瓦肯逻辑教育和他的人类情感之间挣扎。长大后的史波克遇到了同样怀着远大志向的柯克(克里斯·派恩 Chris Pine 饰),两人虽矛盾不断但通过种种任务考验逐渐开始互相理解。
  企业号的老舰长是克里斯托弗·派克(布鲁斯·格林伍德 Bruce Greenwood 饰),舰员则包括医疗官“老骨头”麦考伊(卡尔·厄本 Karl Urban 饰)、总工程师史考特(西蒙·佩吉 Simon Pegg 饰)、通讯官乌瑚拉(佐伊·桑塔纳 Zoe Saldana 饰)、舵手苏鲁(约翰·周 John Cho 饰),以及17岁的领航员——天才少年契柯夫(安东·尤金 Anton Yelchin 饰)。而来自未来的老年史波克(伦纳德·尼莫伊 Leonard Nimoy 饰)因穿越时空,告诉了柯克未来罗慕伦帝国的残余势力尼诺(艾瑞克·巴纳 Eric Bana 饰)也已经回到现在,并率领大队人马进行复仇,尼诺摧毁了史波克的家乡瓦肯星,下一个目标便是地球……
  本片荣获第82届奥斯卡最佳化妆奖。
  【媒体评价】
  30年来最令人兴奋的星际迷航电影,它标志着柯克船长新传奇的开始,如果接下来的续集敢于保持这一部的快节奏风格,必将成为未来几年最不可忽视的票房炸弹。——《帝国》
  自《星际迷航2:可汗之怒》之后最棒的一部,在视听上的震撼也远远超过它的时代。——CinemaBlend.com
  JJ·艾布拉姆斯成功地让一个正在被人遗忘的经典系列起死回生,尽管新的《星际迷航》没有它前辈的深遽,但依然可以凭借其无穷的活力感动观众。——Dark Horizons
  影片令人振奋,不仅仅成就了该系列最为精彩的时刻,毫无疑问也是科幻电影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The Australian》

14、疯狂外星人

上映时间:2015-04-24

主演:吉姆·帕森斯,蕾哈娜,史蒂夫·马丁,詹妮弗·洛佩兹,马特·琼斯,布赖恩·斯特帕尼克,阿普里尔·劳伦斯,斯蒂芬·凯林,丽莎·斯图尔特,艾普尔·温切尔

  远在宇宙另一端的波波星人因为不堪忍受瓜星人的侵掠,于是举族远迁,将蔚蓝的地球视为他们新的定居点。在颟顸的领袖的指挥下,波波星人将人类驱逐到澳大利亚一处专门修建的定居点,还美其名曰与人类和平共处。绰号“小费”的女孩格莱图蒂•图奇是城市中唯一的落网者,她思念被抓走的母亲,于是带着爱猫驱车寻找母亲的下落。半路上小费遭遇了一名波波星人小欧,小欧是一个令同族人唯恐避之不及的麻烦所在,他不久前用手中的仪器发送了乔迁派对的邀请,谁知其中一条群发给了瓜星人,他由此被同类视作叛徒遭到追捕。
  类似的遭遇让小费和小欧坐上同一辆车,他们由此踏上惊险的旅程,期间则得知瓜星人追逐波波星人的原因……

15、火星任务

上映时间:2000-03-06

主演:加里·西尼斯,蒂姆·罗宾斯,唐·钱德尔,康妮·尼尔森,杰瑞·奥康奈尔

  公元2020年,云集了无数顶尖科学家的世界空间站(World Space Station)正在进行一项载人飞船火星登陆计划。由卢克·格莱姆(Don Cheadle 饰)率领的4人小组成功抵达这颗无人星球,他们在此发现一些奇怪景象,随后小组成员也接连毙命。为了调查这起悲剧 的原因并寻找可能的生还者,空间站派出伍迪·布雷克(蒂姆·罗宾斯 Tim Robbins 饰)率领的救援小组前往火星。
  然而救援小组也遭遇诸多磨难,船体损坏、机器失灵、燃料泄漏、成员死亡等等,无一不在消磨着救援人员的斗志。抵达火星后,布雷克他们找到了卢克船长,继而发现亿外年前外星人留在火星上的遗迹和信息,这一切都与人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