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鬼片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1:27:49

查看相关文章

11、假发

上映时间:2005-08-12

主演:蔡敏瑞,柳善,文修

  一场交通意外令智贤(柳善)变成哑巴,但性格开朗的她并没因此失掉对生活的信心。她的妹妹秀贤(蔡敏瑞)与她相反,因为癌症化疗失掉满头秀发,她十分阴郁消沉。
  某日智贤为秀贤买得一顶漂亮的假发,她以为秀贤会自此重拾活着的勇气。秀贤戴上后的确与之前判若两人,但还没能开朗起来,她的举止已与之前迥异,随后,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事件发生。原来,这顶假发里藏有一个含冤而死的女子的阴魂。

12、中天

上映时间:2006-12-20

主演:许峻豪,金泰熙,郑雨盛,苏怡贤,金光一

  中天——人间和天上的中间地带。当灵魂脱离躯壳,首先要到达的就是这个中转站,在这里存在7个空间,各停留7天,过完这49天,有人洗净完生前的罪恶,去了天上;有人淡忘掉人世间的记忆,成为了守护中天的天人;还有的成为了不上不下的冤魂。
  为了替死去的恋人莲花(金泰熙 饰)报仇,李郭(郑雨盛 饰)成为了驱鬼师,想要消灭危害人间的恶鬼。追逐恶鬼来到中天的他偶遇到了一个极像莲花的名为素花的天人,素花其实就是莲花,只是淡忘了生前的记忆。素花手上握有掌控中天的灵体项链,而这成为了众恶鬼想要争夺的宝藏。为了守护莲花、保卫人间,李郭开始了和恶鬼们的大战,而这时,素花的记忆也奇迹的在一点点恢复……

13、考死:血之期中考试

上映时间:2008-08-06

主演:李凡秀,南奎丽,金汎,尹晶喜,孙云恩,刘信爱,咸恩静,孙浩俊

  五月,对于准备高考的学生来说所剩时间不多了,期中考试刚刚结束,新一轮的排名出来。姐妹淘姜伊娜(南圭利 饰)和明孝(孙云恩 饰)分列第五和第四名,成绩优秀。同班男生姜贤喜欢伊娜,知道她喜欢听歌,送给她一个mp3,更约她们周五晚去参加party。周六开始就要开始尖子生特训,这是最后的欢乐。那是愉快的一个晚上。
  5月24日,周六,尖子生特训班开始。惠闵却不见了,突然所有的电视机都转播出惠闵被困在密闭鱼缸里的画面,一把声音通过广播传出来,让大家重考一次期中考,并且答对所有考题,考试才能结束,如果不能及时解答,学生将一个接一个地死去。学校的通讯已经被全部切断,妄图外出学校求救的老师也都死去。
  班主任黄昌旭(李范秀 饰)让学生们不要慌,大家一边答题一边试图寻找失踪的学生,然而不是由于解答超时就是没有解答出来,学生接二连三地死去。伊娜推断出死亡顺序是按照期中考试排名得出的,下一个要死的人就是明孝。伊娜安慰早已慌乱的明孝,一边努力寻找答案,姜贤一路守护着伊娜。
  死去的人越来越多,题目依旧叫人匪夷所思,伊娜通过一个谜语推断出这起凶杀案跟2年前死去的好友智媛(尹晶喜 饰)有关。

14、突然有一天之第四层

上映时间:2006-07-27

主演:金裕贞,金瑞亨

  从事设计工作的单身妈妈蔡闵英带着6岁的女儿珠熙搬入某商品房的504室,由于迷信,所谓5楼就是4楼而已。大厦安静舒适,正适合闵英这样经常夜间工作的人。母女俩生活简单有序,波澜不惊。然而好景不长,奇怪的响动搅扰了母女的生活。3楼的单身男子韩昌洙抱怨母子二人过于吵闹,一向喜好安静的闵英对此倍感诧异,在她看来那吵闹声正是来自于楼下。不久,一个放高利贷的男子惨死电梯间,接着经常在家独处的珠熙举止也变得愈加孤僻和诡异。
  闵英的不安与日俱增,她隐约感到这栋大厦和所住的房间有些问题。但当她想逃离时,却发现事情并非如此简单……

15、寄生灵

上映时间:2011-08-04

主演:韩恩贞,朴善英,鲁敏宇,朴孝敏

  阴森恐怖之夜,单身妈妈崔嘉姬神情恍惚飘渺,以极其残忍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性命,只留下可怜的小男孩小斌(李亨硕 饰)独自面对未知的世界。由于联系不上其他直系亲属,小斌被交由他的叔叔徐长焕抚养。为了照顾从天而降的侄子,徐带着怀孕的妻子金瑞妮(韩恩贞 饰)以及瑞妮还在上学的妹妹由琳住进了小斌的家中。但是厄运似乎并未随着嘉姬的死而结束,反而愈演愈烈。瑞妮和由琳接连遭遇奇怪的事件,小斌也时常显露出诡异恐怖的表情。而他家中那个被封闭的仓库里,显然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恐怖的恶灵四处逡巡,徐长焕一家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