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鬼片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1:43:23

查看相关文章

11、再世追魂

上映时间:1993-06-24

主演:吕良伟,郑则仕,黄光亮,刘瑞琪,田启文

  探长(吕良伟 饰)的妻子怀孕即将生产,两人匆匆赶往医院,途中,探长接到了出警任务,称有三名穷凶极恶的劫匪正在持枪抢劫,探长赶到了现场,英明神武的他迅速而又准确地击毙了其中两名歹徒,剩下的一名被就地制服并放出狠话,称要向探长复仇。
  探长的妻子生下了一对双胞胎,让探长感到在意的是,这两个婴儿的额头上分别有一枚红色的胎记,巧合的是,胎记的位置竟然和那两名劫匪被子弹击中的位置一模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孩子渐渐长大,周遭发生的种种让探长不得不开始怀疑,这两个孩子有可能是两名劫匪的投胎转世,而自己的生命正遭受着莫大的威胁。

12、灵幻先生

上映时间:1987-12-17

主演:林正英,吴耀汉,吕方,楼南光,王玉环,何健威,午马,洪金宝,元奎

  江湖术士茅山明(吴耀汉 饰)法术不精,鬼点子倒层出不穷,经常带着大宝(吕方 饰)、小宝二鬼骗吃骗喝。在为富豪谭百万驱鬼之时遇到厉鬼,连夜逃走。深夜时分,茅山明闯进以寂静之村。时村庄遭受邪祟马贼骚扰,戒备森严。茅山明被保安队长(楼南光 饰)误作马贼抓获,幸亏道长九叔(林正英 饰)及时出现才逃过一劫。
  正在此时,马贼杀到,经过一场大战,村民成功将马贼击退。因一场纷争,大宝小宝被九叔收去。茅山明从此认识到人鬼殊途的道理,决定和二鬼分手,然大宝却被擅长法术的马贼虏去……

13、七月十四

上映时间:1993-09-03

主演:周文健,刘青云,陈明真,罗兰,张国强,陶大宇,刘以达,黄斌,苑琼丹

  1977年,农历七月十三。七个小孩在废屋中发下毒誓,相约每年的农历七月十四都要相聚一次。1993年,农历七月初七。一对男女离奇死亡,刑警周警官(周文健饰)和他的新搭档(刘青云饰)奉命追查。在调查追踪中,两人发现男死者(陶大宇饰)的太太嘉仪(陈明真饰)嫌疑最大,她所提供的很多线索都难以得到合理的解释。两人带着嘉仪继续追查这宗离奇的死亡案件,发现她竟是当年发过毒誓的七个小孩之一,而另外五名也曾发过毒誓的人都已经死亡。随着他们的深入调查,两人发现了种种不可思议的怪事,每一个跟她有关的人不是失踪就是被杀。那个他们童年时代发下的毒誓,似乎正在一一应验。
  本片荣获1994年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最佳女配角提名及最佳新演员提名三项大奖。

14、花月佳期

上映时间:1995-04-13

主演:吴奇隆,杨采妮,葛民辉,张庭,何家驹,刘洵,黎彼得,黄一飞

  江继威(吴奇隆饰)和洪欣欣(杨采妮饰)同在七夕节去月老庙求姻缘,江继威对外表清纯的张小盈(张庭饰)一见钟情,却因失神撞了想要偷拿红绳的欣欣,恼火的欣欣旋即对其展开“报复”行为,两人变成见面就吵的冤家。
  两星期后,欣欣在戏台上吊嗓时,却看见了江继威的鬼魂,原来江继威上了张小盈的当,被卷入抢劫案中继而被灭口。不甘心的江继威借助电线回到阳间,且歪打正着跑到欣欣所在的剧院。他希望欣欣可以帮他回到过去,挽回自己被杀的命运。欣欣最终经不住江继威的恳求,和他一起回到了两星期前。

15、小倩

上映时间:1997-07-26

主演:林海峰,袁咏仪,杨采妮,黎瑞恩,葛民辉,陈慧琳,陈小春,郑中基,黄沾

  故事出自连拍三集的《倩女幽魂》,徐克二维人物动作结合三维背景电脑处理,成为卡通漫画版。电影制作历时四年,糅合了日本动画和中国传统中国板画风格。
  宁采臣(林海峰 配音)在鬼城郭北县遇上了一个令他一见钟情的女鬼小倩(袁咏仪 配音),可惜小倩只想吸取宁的阳气给姥姥(陈慧琳 配音),却意外地救了宁一命。这时道士燕赤霞(黄沾 配音)来到,鬼怪们逃命,宁舍命救了小倩。为免小倩为难,自愿与小倩去见姥姥。当姥姥要吸宁的阳气时,小倩改变了初衷,救了宁。宁与小倩海誓山盟,愿来世再续缘。当他们投胎时,遇到了来报复的黑山老妖,后来被跟来的燕杀死。但是以扫除一切妖魔鬼怪为目标捉鬼大师白云(黄敏民 配音)和十方(葛民辉 配音)却要消灭所有投胎的妖怪,燕不得不与他们斗法,最后两败俱伤。经历了种种磨练,宁终于得以与小倩重逢,再也不分离……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