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6:04:05

查看相关文章

11、海洋奇缘

上映时间:2016-11-25

主演:奥丽伊·卡瓦洛,道恩·强森,艾伦·图代克,杰梅奈·克莱门特,尼可·斯彻金格,特穆拉·莫里森,瑞切尔·豪斯,奥斯卡·凯特利,特洛伊·波拉马鲁

  故事最早始于住在风和海的半神毛伊(道恩·强森 Dwayne Johnson 配音),他偷走了女神的特菲堤之心,导致岩浆魔鬼厄卡陷入疯狂的状态,南太平洋各小岛也面临着毁灭的威胁。一千多年后,某座小岛上的酋长女儿莫阿娜(奥丽依·卡拉瓦霍 Auli'i Cravalho 配音)在父母的呵护下渐渐长大,童年时她曾偶然捡到特菲堤之心,亦曾受到大海的召唤,然而父亲却严厉禁止莫阿娜出海,即使小岛正遭受着死亡的威胁。从奶奶那里,莫阿娜知晓了他们这一族人的历史,于是为了拯救小岛,她依然出海去寻找被困在某地的毛伊,好让他归还特菲堤之心。历经千辛万苦,莫阿娜终于见到了这个传说中的高傲自大的半神。而毛伊则担心特菲堤之心带来霉运拒绝前往。
  只不过在命运的指引下,毛伊还是随着莫阿娜踏上未知的征途……

12、杀生

上映时间:2012-04-28

主演:黄渤,苏有朋,余男,任达华,马精武,梁静,王迅

  中国西南、与世隔绝、群山环抱中有个寨子,是个人皆长寿、规矩自成之地,清时皇帝赐名“长寿镇”。某日突爆传染病,地方官派医生(任达华 饰)前往诊治,他在镇子外发现奄奄一息的牛结实(黄渤 饰)。进寨后,往日温厚的村民一反常态,不仅对牛结实拒施援手、避若瘟疫,更迁怒于医生多 管闲事,老镇长(马精武 饰)亲自带着长寿镇医生(苏有朋 饰)和接生婆(梁静 饰)、油漆匠,老族长等人千万百计的阻挠医生对牛结实的救援,牛结实最终没能被救活,医生也找不到此人暴毙的原因。镇民们对医生的不欢迎不合作态度,令医生很沮丧,正当他准备离开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被全镇民众一起隐藏在山崖上的一个秘密,带着重重疑惑医生决定暗中走访长寿镇,直到他偶遇一个男孩,长寿镇迷案的真相才一步步揭开……
  该片改编自陈铁军的中篇小说《儿戏杀人》。

13、夏洛特烦恼

上映时间:2015-09-30

主演:沈腾,马丽,尹正,艾伦,王智,田雨,宋阳,常远,李萍,李立群,张一鸣,常世奎

  在学生时代的初恋秋雅(王智 饰)的婚礼上,毕业后吃软饭靠老婆养的夏洛(沈腾 饰)假充大款,出尽其丑,中间还被老婆马冬梅(马丽 饰)戳穿暴捶。混乱之中,夏洛意外穿越时空,回到了1997年的学生时代的课堂里。他懵懵懂懂,以为是场真实感极强的梦,于是痛揍王老师,强吻秋雅,还尝试跳楼让自己醒来。当受伤的他从病床上苏醒时,他意识到自己真的穿越了时空。既然有机会重新来过,那不如好好折腾一回。他勇敢追求秋雅、奚落优等生袁华(尹正 饰)、拒绝马冬梅的死缠烂打。后来夏洛凭借“创作”朴树、窦唯等人的成名曲而进入娱乐圈。
  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但是内心某个地方却越来越感到空虚……

14、情圣

上映时间:1991-10-10

主演:周星驰,毛舜筠,恬妞,叶子楣,午马,张耀扬,元华,朱咪咪,麦嘉,吴君如

  程胜(周星驰饰)乃一游手好闲之徒,终日坑蒙拐骗,无恶不作。一日装瞎子行骗,遇遇女骗子(毛舜筠饰)被追债的贵利工打手排骨(元华饰)欺负,胜一时看不过眼出手相救,不料却被债务转嫁弄了自己一屁股债。另一方面。老江湖凌万蜂(午马饰)同样欠下了贵利王(张耀扬饰)的债务,无力还清。 他想办法找到自己的旧情人生萍姐(恬妞饰)和妓女APPLE(叶子媚饰)合谋冒充一富户人家向一阔少诈骗。不料被骗的阔少正是胜所扮,他也想骗这一富户。阴差阳错的骗局,笑料百出......

15、乘风破浪

上映时间:2017-01-28

主演:邓超,彭于晏,赵丽颖,董子健

剧情:

小镇青年阿浪认为父亲阿正从未理解他的职业与生活。一次机缘巧合,他见证并经历了父亲当年传奇而有趣的一面。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