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2017-03-14 16:08:5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已经即将播出了,那么这部电视剧将在什么时候更新呢?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然后我们来看看吧。

  如果可以这样爱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为周日至周四19:3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

  剧情简介

  一对已婚男女突然徇情自杀,以为可以结束这一切,却不料悲剧才刚刚开始——他们的爱人,耿墨池和白考儿,同时在葬礼上邂逅。面对同样的背叛他们同时选择报复但又同时爱上彼此,注定饱受打击和折磨。

  然而他们想真心拥有彼此时,老天已不给他们机会,耿墨池身患不治之症注定要离去,而这时候白考儿亡夫的哥哥祁树礼出现了,纠结在两个男人之间,最终一个走向婚礼,一个走向葬礼。

  白考儿

  演员 刘诗诗

  敢爱敢恨、离经叛道的猫系女神,不按常理出牌,其实只为追求一份纯粹的爱情,一场赴汤蹈火的爱情。白考儿遇到了耿墨池,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伤情暖爱的动人故事。

  耿墨池

  演员 佟大为

  一位性格桀骜不驯、不可一世的钢琴家艺术家,性格敏感多疑、捉摸不定。

  这部电视剧可谓是比较伤感的电视剧,很值得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