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产搞笑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7:06:17

查看相关文章

11、天下无贼

上映时间:2004-12-09

主演:刘德华,刘若英,王宝强,李冰冰,葛优,张涵予,尤勇,徐帆,傅彪,范伟,冯远征,林家栋

  王薄(刘德华 饰)和王丽(刘若英 饰)本是一对最佳贼拍档,但因怀了王薄的孩子,王丽决定收手赎罪,两人产生分歧。在火车站遇到刚刚从城市里挣了一笔钱准备回老家用它盖房子娶媳妇的农村娃子傻根(王宝强 饰)后,王丽被他的单纯打动,决定暗中保护不使他的辛苦钱失窃,王薄却寻思找合适机会下手,但 最终因为“夫妻情深”归入了王丽的阵营。 不料傻根的钱早被以黎叔(葛优 饰)为头目的另一著名扒窃团伙盯上,于是一系列围绕傻根书包里的钞票、在王薄、王丽和黎叔团伙之间展开的强强斗争上演。

12、唐人街探案

上映时间:2015-12-31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佟丽娅,陈赫,肖央,小沈阳,潘粤明,马浴柯,张子枫,赵英俊,桑平,金士杰,大鹏,张国强,李叶青,陈祉希

  天赋异禀的结巴少年秦风(刘昊然 饰)警校落榜,被姥姥遣送泰国找远房表舅——号称“唐人街第一神探”,实则猥琐的大叔唐仁(王宝强 饰)散心。不想一夜花天酒地后,唐仁沦为离奇凶案嫌疑人,不得不和秦风亡命天涯……穷追不舍的警探黄兰登(陈赫 饰)、无敌幸运的警察坤泰(肖央 饰)、穷凶极恶的匪帮三人组、高深莫测的唐人街教父、美艳风骚的老板娘阿香(佟丽娅 饰)等悉数登场!七天!唐仁、秦风必须取长补短、同仇敌忾!他们能否躲避警察追捕、匪帮追杀、黑帮围剿,在短短七天内,完成找到失落的黄金并查明真凶,为自己洗清罪名这些逆天的任务?

13、有话好好说

上映时间:1997-05-16

主演:姜文,李保田,瞿颖,刘信义,葛优,李雪健,尤勇,张艺谋,赵本山,焦刚,梁冠华,李琦,方青卓,杜旭东,傅彪,陈晓花,李强,常戎,张伟平

  失恋的青年赵小帅(姜文饰)是名个体书商,他与女友安红(瞿颖饰)分手后又想和好,死缠烂打不放。不过,安红正与某娱乐公司的老板刘德龙(刘信义饰)恋爱,视对方为情敌的两人终于大打出手。
  混乱之中,小帅抢过行人张秋生(李保田饰)的背包,当武器抡打,砸电线杆上将包内电脑摔坏。最终小帅仍被打伤,他发誓要报仇,将刘德龙一只手跺掉。张秋生为索赔电脑奔波于小帅与刘德龙之间,协商着息事宁人,索还电脑。而赵小帅依然为报复刘德龙寻找机会,张秋生拼命阻止,最终小帅的复仇计划离奇落空……

14、火锅英雄

上映时间:2016-04-01

主演:陈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王彦霖,尹昉,李九霄,张亦弛,凌琳,陈诺,王紫璇,唐佐辉,陈卫,李润

  中学时代起就是好哥们儿的刘波(陈坤 饰)、许东(秦昊 饰)与王平川(喻恩泰 饰),因为合伙经营的防空洞改造的火锅店经营不善而渐生矛盾。三兄弟准备把店转让,为了能卖个好价钱,三人开始自行扩建。没想到却误打误撞地挖到了隔壁银行的金库,面对金钱的诱惑欠下赌债的刘波左右为难,无巧不成书,初中女同学 于小惠(白百合 饰)刚好就是这所银行的职员。三人准备请于小惠帮忙,没想到于小惠心心念念的却是当年的一封情书……被打破的防空洞串起了旧日青春和四个老同学,一场预谋已久的银行抢劫案也悄然滋生。

15、捉妖记

上映时间:2015-07-16

主演:白百何,井柏然,姜武,金燕玲,钟汉良,曾志伟,吴君如,汤唯,姚晨,闫妮,保剑锋,王栎鑫,郭晓东,李菁菁,田雨橙,张悦轩

  不知何年,妖界大乱。新妖王对前代势力痛下杀手,更誓要对前妖后腹中的孩子斩尽杀绝。妖后一行躲避追杀来到地处大山深处的永宁村,偏巧遇到捉妖天师霍小岚(白百何 饰)和罗刚(姜武 饰)。一番混乱过后,妖后自知气数将尽,遂将妖蛋放入永宁村保长宋天荫(井柏然 饰)的腹中保存。是夜,小岚所属的天师堂掌门人葛千户(钟汉良 饰)率领手下血洗永宁村,天荫不得已随小岚逃亡。时机成熟,萝卜妖怪胡巴降生人间。在接下来的旅途中,小岚和天荫对彼此的了解不断加深,而胡巴也终于成为他们中间最不可割舍的重要存在。
  战争仍在继续,人和妖的界限日渐模糊……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