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搞笑喜剧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4 17:58:32

查看相关文章

11、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前篇

上映时间:2009-12-19

主演:上野树里,玉木宏,瑛太,水川麻美,小出惠介,温兹瑛士,贝基,山田优,谷原章介,福士诚治,吉濑美智子,伊武雅刀,竹中直人

  经过在法国巴黎一年的努力打拼,千秋真一(玉木宏 饰)渐渐成长为备受瞩目的指挥家,野田惠在音乐学院的学业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而就在此春风得意的时刻,艾莉莎(吉瀬美智子 饰)命令千秋去担任宫殿专用乐团Roux-marlet乐团的首席指挥。虽然该乐团声名显赫,但早已今非昔比,由于资金断链,人才相继流失,临时演奏家占多数且缺少练习的乐团,其窘况可想而知。种种困境让千秋备感困扰,为此他找来野田惠(上野树里 饰)加入练习,而碰巧来到巴黎的孙蕊(山田优 饰)也加入其中。糟糕的现状,一切似乎都要从头开始……
  本片根据二之宫知子的原著漫画改编。

12、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后篇

上映时间:2010-04-17

主演:上野树里,玉木宏,瑛太,水川麻美,小出惠介,竹中直人,岩松了

  为了更专注自己的音乐事业,千秋真一(玉木宏 饰)向野田惠(上野树里 饰)提出分居的请求,浪漫之都巴黎,这对情侣两地相隔。当然野田并不会感到特别无聊,奥山真澄(小出惠介 饰)和峰龙太郎(瑛太 饰)的造访为她带来诸多的乐趣。原来每三年一度针对小提琴和钢琴的坎托纳国际竞演会召开在即,峰特意来给分别多年的恋人三木清良(水川あさみ 饰)加油打气。观看演出时,当拉威尔的G大调钢琴协奏曲响起时,野田深受触动,遂决定报名参赛,却被教授拒绝。与此同时,当听说复归后的孙蕊(山田优 饰)邀请千秋共演时心情更是跌落谷底。为了帮她重整旗鼓,千秋带领野田展开连番特训……
  本片根据二之宫知子的原著漫画改编。

13、转转

上映时间:2007-11-10

主演:小田切让,三浦友和,小泉今日子,吉高由里子,岩松了,松重丰,岸部一德,麻生久美子

  大学生竹村文哉(小田切让 饰)真可谓霉运当头,他自幼被父母抛弃,养父则被投入监狱,大学念了八年始终无法毕业,在外更债台高筑,欠下84万元债务。因迟迟无法还钱,他被讨债人福原爱一郎(三浦友和 饰)狠狠修理了一番。
  在最后期限的前一天,福原找到竹村,提议愿意取消他的一切债务 ,条件是竹村必须陪这个凶悍的老头子在东京散步。或者三天,或者一个月,直到福原满意为止。为钱所困的竹村别无选择,只得答应了这个奇怪的要求。一段不平凡的旅程就此展开……
  本片根据藤田宜永的原著《东京散步》改编。

14、少爷

上映时间:2016-01-03

主演:二宫和也,松下奈绪,古田新太,八岛智人,山本耕史,及川光博,岸部一德,宫本信子

  自幼生长在江户的少爷(二宫和也 饰)耿直鲁莽,一言不合就挥拳相向,但是他绝对不会昧心说谎,颠倒黑白。在惹出一连串麻烦后,他被校长(佐藤浩市 饰)推荐去一处穷乡僻壤的中学任教。临行前一向疼爱他的女佣阿清(宫本信子 饰)百般叮咛,千万不可冲动行事。少爷懵懵懂懂地来到该学校,校长(岸部一德 饰)一团和气,毕业于帝大的教导主任(及川光博 饰)则是学校内的实权人物,他口蜜腹剑,掌管着所有人的命运。少爷和前辈数学老师(古田新太 饰)不打不相识,耿直的二人共同进退,因此受到教导主任的嫉恨。而英语老师(山本耕史 饰)因与刨冰姑娘(松下奈绪 饰)相恋,也受到追求女孩的教导主任的排挤。身处漩涡中的少爷,绝不会就此低头认输……
  本片根据夏目漱石的原作改编。

15、盗信情缘

上映时间:1997-08-16

主演:堤真一,远山景织子,堀部圭亮,大杉涟,平泉成

  泽木龙一(堤真一饰)是一名邮政投递员,每天重复着索然无味的机械工作。一日,他在工作中遇到了高中时代的同学野口。野口是黑社会的一员,他告诉龙一,这样的生活为自己带来心跳的感觉。龙一回到家中,野口的话让他难以释怀,他趁着醉意拆阅了他人的信件。其中有一封信是寄给因患癌症而住院的女孩小夜子(远山景织子饰)。次日,龙一前往医院探察,对小夜子一见钟情,并在医院里结识了正在等待全国杀手大赛选拔通知的杀手(大杉涟饰)。不久于人世的小夜子与龙一相约外出散心,幸福开心。但是警察们早已盯上了龙一,并认为他是个罪犯。阴差阳错的故事会如何收尾呢?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