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心师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7-03-15 09:50:06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画心师在哪个台播出?画心师全集可以在哪里看?在线播放平台是什么?哪个频道播出上映?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画心师播出平台:搜狐视频

  画心师主 演:

  熊梓淇,祝绪丹,李俊辰,鲍天琦,孙博豪,黄天崎,邱浩轩,邵美琪,钟久夫,何中华,高雄,方小熙

  画心师基本信息

  中文名:画心师

  出品时间:2016年

  出品公司:百鹿影业,搜狐视频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横店

  导 演:林健龙

  编 剧:王文通

  类 型:玄幻

  制片人:张涛

  画心师幕后制作

  在发布会现场,百鹿集团总裁马成先生携搜狐视频制片人曹迪女士、北京派亚尼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裁于秉曜先生、曼德灵动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强先生等公司高层上台为该剧送上了祝福,借此祝愿网剧《画心师》播出大火。

  据悉,熊梓淇在剧中有不少动作戏,“飞来飞去”的吊威亚戏份自是必不可少,熊梓淇坦言吃了不少苦,但自己还挺享受的。值得一提的是,熊梓淇还将和邵美琪合作上演打戏,究竟谁更能打?熊梓淇笑称:“当然是老师比较能打,老师是我们女主角的师傅!”首次与邵美琪等前辈搭档,熊梓淇难掩兴奋,“看过他们的很多作品,这个人突然就跑到自己面前来了,还是有一些惊喜。他们也给我们一些指导,人很好,很亲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