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15 10:03:41

查看相关文章

  熊梓淇和谭松韵主演的电视剧浪花一朵朵已经开机有一段时间了,那么男主角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结局是什么是什么呢?和云朵在一起了吗?有没有取得冠军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浪花一朵朵唐一白结局是什么有没有取得冠军

  小说原文冠军瞬间,帅爆。

  唐一白,成绩47秒58,领先桑格0.05秒。这一成绩刷新了赛会纪录。

  这是历史性的一刻,绝对值得任何中国人铭记。男子100米自由泳,这个世界巅峰的舞台上,唐一白成为了全世界游得最快的人。

  他是这一项目上有史以来第一个中国人,也是第一个亚洲人。

  唐一白后面和云朵在一起了吗

  在一起了,小说原文结尾

  他朝着云朵望了望,看到她一脸愤愤然,这让他想起那个秋天,他受到不公道的盘问时,她也是这样,气得脸皱成一团,分分钟就要暴走。

  心里突然暖暖的,真好啊,能遇到她,能认识她,能和她走到现在。他笑了笑,朝她挤了一下眼睛,看到她脸红了,他牵着嘴角移开目光,淡定地看向那个提问的记者,然后他说:(爱是最好的兴奋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