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程美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15 10:13:45

查看相关文章

  浪花一朵朵里面的实习生记者可谓是长得相当的可爱,那么程美结局是什么呢?程美结局是什么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浪花一朵朵程美结局是什么

  菜鸟记者程美的结局暂时还未得知,但是这这一位姑娘长得相当漂亮。

 

  程美是谁演的扮演着

  曹曦月

  2013年,以出演电视剧《滚滚红尘》而正式出道。2014年1月,主演郑国伟执导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饰演推理爱好者马灵灵。2015年,参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在剧中饰演铁纱杏。2016年,参演现代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11月,加盟中韩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11月9日,参加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

  中文名 曹曦月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金牛座

  血 型 A型

  身 高 165cm

  体 重 42kg

  出生地 湖北省武汉市

  出生日期 1994年4月21日

  职 业 演员

  经纪公司 明道工作室

  代表作品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明若晓溪、校花的贴身高手

  早年经历

  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专就读于武汉市艺术学校,2009年考入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学院。毕业后居住上海,作为平面模特参与诸多品牌拍摄,加入蜜丝公馆。之后,以演员身份正式加入明道工作室。

  演艺经历

  2013年,与郑嘉颖、秦岚合作出演革命传奇剧《滚滚红尘》,在剧中饰演某公司员工丽芬;同年,主演郑国伟执导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饰演推理爱好者马灵灵;

  2014年,出演李沁、胡兵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如果我爱你》。6月,主演吴建新执导的校园爱情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手》,在剧中饰演三大校花之一的楚梦瑶。

  2015年,与刘晓庆、郑国霖等人共同主演的当代都市剧《我有一个梦想》,在剧中饰演叶小娟;9月8日,参演由吴建新执导的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在剧中饰演铁纱杏。

  2016年2月24日,与贾青、张晓龙现代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在剧中饰演程卉卉;11月,加盟中韩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11月9日,参加湖南卫视联手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原创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同年,参演赵丽颖、林更新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饰演性格复杂深沉的锦烛。

  2017年03月,参演湖南卫视的电视剧《浪花一朵朵》,饰演菜鸟记者程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