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一朵朵吻戏

更新:2017-03-15 10:14:49

查看相关文章

  由谭松韵,熊梓淇,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王子璇主演的电视剧浪花一朵朵有吻戏吗?吻戏在第几集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浪花一朵朵吻戏在第几集

  由于电视剧还在拍摄,所以吻戏在第几集还未得知,但是肯定是有吻戏的,因为小说里面就有吻戏。

  浪花一朵朵吻戏

  谭松韵在《旋风少女2》暑期读书推荐会上,推荐的正是《浪花一朵朵》。为演好这个并非“傻白甜”的云朵角色,谭松韵每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都会悉心观察对面的记者,留心他们的问答技巧和心理战术。

  在剧组安排下,熊梓淇和黄圣池、庞瀚辰、彭昱畅每日接受高强度的集训,力图向专业游泳运动员靠拢。熊梓淇坚持只吃无油、无糖、无盐食物,配合高强度训练,因此引发急性肠胃炎。庞瀚辰则从2016年12月专门找到了国家队退休教练,开始训练课程。每天不仅有七个小时的游泳训练,还为了塑造体形每晚坚持三个小时的健身,并且每天只吃蛋白、西兰花等健康食物,只为给观众呈现出最符合角色的形象。彭昱畅则刻苦练习游泳的同时,更模仿原著中明天的形象整天叼个棒棒糖。

  在概念片中,剧组动用电影级的制作班底来拍摄。谭松韵熊梓淇两位主演在寒冬中,连续数小时在泳池中反复“落水”,不断在深水区憋气尝试。谭松韵虽从未有过潜水经验,却一次又一次勇敢地尝试从3米平台上跳入水下3米,熊梓淇更是在水下拍摄中不小心踢到摄像盖,划伤脚趾的情况下带伤上阵。两位在经历长达数小时的水下拍摄后,由于精疲力尽,两人不得不在水中抓住竹竿防止真的落水。

  马骙曾是中国国家游泳队队员,所以他看到剧本对游泳运动员真实青春的还原很是兴奋,表示“看剧本时回忆起了在泳队的时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