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励志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5 11:28:52

查看相关文章

11、少林寺

上映时间:1982-02-01

主演:李连杰,于海,丁岚,于承惠,计春华,王光权,胡坚强,孙建魁,刘怀良,张建文,阎涤华,王珏,杜传扬,崔志强,寻峰,潘汉光,方平,潘清福

  隋朝末年,隋将王世充的侄子王仁则(于承惠 饰)在督建河防工事时,杀死了起来反抗暴虐的神腿张,但令其儿子小虎子跳河逃离虎口。小虎子被少林僧人救起收入寺中后,为报父仇毅然削发为僧,法名“觉远”(李连杰 饰)。
  王仁则的侍卫长遇见牧羊女白无瑕(丁岚 饰)后垂涎其美色,强行将其 抢回府并欲酒 后施暴,恰巧被只身前来报仇的觉远发现。在救白无瑕逃生的过程中,觉远因武功欠佳被王仁则刺伤,促使其回到少林寺后更加刻苦练功。后因觉远救援被王仁则追赶的李世民,少林寺遭遇劫难,觉远身上的责任更重一层。

12、破坏之王

上映时间:1994-02-03

主演:周星驰,吴孟达,钟丽缇,林国斌,李力持,古巨基,郑祖,黄一山,黄一飞,林雪,张学友,梁荣忠,谷德昭,黎彼得,秦沛,郑家生,周比利

  快餐店打工仔阿银(周星驰)某日送快餐时邂逅正在武术训练馆学习日本空手道的阿丽(钟丽缇),对其一见钟情。遭遇同样喜欢阿缇的武馆教练林国斌的羞辱后,自觉太弱小的阿银决定拜自称为“魔鬼筋肉人”的达叔(吴孟达)为师,达叔一开始只想骗取阿银的钱财,终被其善良和执着打动,开始教授其中国古拳法。
  阿丽遇坏人拦截,阿银头戴加菲猫面具出手相救,情急之下从高台上抱着歹徒滚下,却由此创出了“无敌风火轮”,不料事后被林国斌领功。为了证实自己的实力,阿银报名参加了搏击比赛与林国斌决斗,想借此再赢阿丽芳心。

13、转山

上映时间:2011-11-03

主演:张书豪,李晓川,李桃,钮承泽

  本片改编自同名畅销书。
  台湾青年张书豪(张书豪 饰)在大四毕业时,遭遇了哥哥的亡故,正处在迷茫期的书豪意外发现了哥哥留下的骑行日志,这个不骑车的青年萌生了骑行滇藏线替哥哥完成未竟心愿的想法,在经历了女友的离去后,他义务反顾奔赴丽江。在路上,张书豪结识了来自云南的骑行者李晓川(李晓川 饰),并结伴前往拉萨。第五天,他们来到德钦,李晓川因无缘得见云雾中的梅里十三峰而沮丧不堪;第六天,他们住在盐井的藏民家中,书豪与淳朴的藏民依依惜别;第七天,他们在曲孜卡的山路艰难前行,李晓川意外坠崖重伤。冬季的滇藏线格外艰险,而剩下的路,张书豪必须独自前行……

14、逆光飞翔

上映时间:2013-06-08

主演:张榕容,黄裕翔,李烈,许芳宜,柯淑勤,纳豆,黄采仪,尹馨

  音乐天分超凡的男孩裕翔(黄裕翔饰)弹得一手好琴,却天生失明。他坚持不参加任何比赛,只希望能拥有像普通人一样的生活。他第一次离家北上念书,遇见热爱跳舞却因故被迫放弃梦想的女孩小洁(张榕容饰)。裕翔能“看见”世界上不被旁人看见的美丽,从未放弃过这个世界。他就像一缕温暖的逆光照进了小洁冰冷的内心,而小洁则带领着裕翔经历了他从未尝试过的冒险。两个看似永不会相交的灵魂,却成为彼此遗失的那份力量。两人身后的那道耀眼的逆光,正温暖着、鼓舞着他们向梦想展翅飞翔。
  本片改编自真人真事,男主人公黄裕翔本色演出。女主角则由台北电影节、亚太影展双料影后张榕容饰演,两人延续前作的绝佳默契,演绎了一段好友之间互相鼓励、勇敢逐梦的历程。导演张荣吉凭借此片荣获2012年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奖,女主角张榕容荣获2012年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男主角黄裕翔荣获2013年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15、翻滚吧!阿信

上映时间:2011-12-09

主演:彭于晏,林辰唏,陈汉典,柯宇纶,龙劭华,潘丽丽,夏靖庭

  宜兰青年林育信(彭于晏 饰)曾经在体操队度过了快乐的少年时代,那时活泼好动的小阿信拥有出色的天分而颇得教练器重,但年岁渐长,阿信先天的长短脚令他的体操水平难以提高,又拗不过开水果铺的母亲要求,只得终止训练卖水果,并与好友菜脯(柯宇纶 饰)日日在街头和各路人马拼斗,并因此结缘为他传递打杀通知的电话秘书559(林辰唏 饰)。为了替昔日体操队友的摊档出头,阿信和菜脯开罪黑道大哥之子木瓜(陈汉典 饰),并连番让木瓜出丑,木瓜诱使菜脯吸毒,为阿信设下陷阱,结果反被菜脯重伤。阿信和菜脯只得远赴台北躲祸,少年时的体操梦,此时已变得模糊不清……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