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励志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15 11:48:10

查看相关文章

11、律政俏佳人

上映时间:2001-07-13

主演:瑞茜·威瑟斯彭,卢克·威尔逊,塞尔玛·布莱尔,马修·戴维斯,维克多·加博

  艾丽(瑞茜•威瑟斯彭 Reese Witherspoon 饰)虽然拥有羡煞旁人的美貌——金发,白肤,高挑,精通打扮,就像一个精美的芭比娃娃。美貌和活泼的性格,让艾丽成为了一个完美的女生。她的男友沃纳(马修•戴维斯Matthew Davis饰)条件也不俗,拥有富贵的出身和出众的外表。两人十分般配,却想不到沃纳根本就没把艾丽当成终身伴侣,在他眼中,艾丽只是一个花瓶,除了漂亮别无所长,于是他考上哈佛法学院之后,甩了艾丽,与旧女友重拾旧爱。艾丽不甘心,千方百计也考上了哈佛,她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并非徒有外表。哈佛的学习生活非常枯燥,而且这个金发美人还处处受到歧视。令大家大跌眼镜的是,艾丽竟然机智的干了一番事业。

12、朱莉与朱莉娅

上映时间:2009-08-07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米·亚当斯,斯坦利·图齐,克里斯·梅西纳,琳达·伊蒙,Helen Carey,玛丽·莱恩·莱杰斯库,简·林奇

  对工作感到灰心沮丧的曼哈顿下城发展公司员工茱莉•鲍威尔(艾美·亚当斯Amy Adams 饰)决定用一年时间实践美国最受欢迎的电视名厨茱莉亚•切尔德(梅丽尔•斯特里普 Meryl Streep 饰)第一本食谱《精通法国烹饪的艺术》中的全部524道菜,并写博客记录每日进展。与此同时,电影平行穿插茱莉亚•切尔德随美国新闻署任职的丈夫保罗•切尔德(斯坦利•塔奇 Stanley Tucci 饰)于1948年来到法国巴黎居住,学习烹饪,并历经十年艰辛出版厚达七百多页的《精通法国烹饪的艺术》过程。茱莉•鲍威尔在模仿茱莉亚•切尔德的历程中终于找到了自我,而随着博客浏览量的增加,就连茱莉亚本人也得知了茱莉的存在,但结果却在茱莉意料之外。

13、一公升的眼泪

上映时间:2005-02-05

主演:加藤和子,大西麻惠,松金米子,芦川芳美,鸟居香穗里,浜田光夫

  本片改编自日本同名文学作品《一升的眼泪》,作者是一位坚强的罕见疾病患者。1986年首次出版创下26万本的销售纪录。
  女主角木藤亚也(大西麻惠 饰),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一直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升上高中后她的身体似乎出现了些毛病,她开始失去平衡力甚至常常摔倒在地。妈妈带她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她患上了一个名叫脊髓小脑变性症的不治之症。而因为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病变,让亚也的身体运动机能衰弱,手脚自主活动与语言能力逐渐丧失。亚也为此放弃了很多东西,也同样遭受了部分人的歧视与不解,她不明白为何病魔一样要选择她,可是她在家人的理解与鼓励,让她依然没有对生活完全失望。直至患病末期只能无助地躺在床上,面对生命的无助,却勇敢地生存至最后一秒,直至生命机能停止而死亡……

14、方糖

上映时间:2006-08-10

主演:林秀晶,金裕贞,金相浩,刘五性

  幼年丧母的诗恩(林秀晶饰)对马有着深厚的感情。与一匹叫“雷鸣”的马更是亲密无间,视为亲弟弟。但诗恩的父亲不愿女儿走上赛马的道路,把“雷鸣”卖到了别的地方。固执的诗恩没有放弃当一名优秀骑手的梦想,更没有忘记过弟弟“雷鸣”。
  命运安排诗恩与“雷鸣”再次相遇。在诗恩的调教下“雷鸣”具备了赛马的实力,诗恩准备带着“雷鸣”参加赛马大会。可此时“雷鸣”的身体却出现了异样……
  马背上的诗恩张开双臂:“与它一起奔跑,感觉全世界都属于我自己!”
  只要与天雷在一起诗恩觉得能够奔跑到世界的尽头,他们的奇迹就要开始了么?诗恩把弟弟最爱吃的方糖塞满了口袋……

15、辣妈辣妹

上映时间:2003-08-04

主演:杰米·李·柯蒂斯,琳赛·洛翰,马克·哈蒙,海尔德·高德,查德·迈克尔·墨瑞

  黛丝(杰米•李•柯蒂斯 饰)是一个心理医生也是一个单亲母亲,独自抚养女儿安娜(林赛•洛翰 饰)与小儿子。但黛丝跟安娜的关系一直不好,两人都看不惯对方的做法。这天她们再次争吵:为安娜乐队及母亲再婚的事,表示如果换做是对方,事情就会有好的结果。没想到她们读了一位奇怪老婆婆所给的小纸条后,竟然互换了身份。惊恐中她们不得不接受事实,互相配合做好各自的事,这期间经历的事,才让母女认识到各自的生活,理解到各自的感受。但黛丝的婚礼就要进行了,身份还没法换回……

展开阅读全文
1 2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榜单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